Panasonic 眼部溫感按摩器EH-SW50

期待這款眼部按摩器很久了XDD

我算是個用眼過度的人,度數頗深的

平常我上班都是帶眼鏡出門,上班用電腦用很兇

我又不太會讓眼睛休息,所以度數一直加深

眼壓也一直頗高的,所以我自己會買眼膜敷

之前日本超夯的蒸氣眼膜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只是台灣買不到,現在又少去日本

左邊是開關,右邊可調強度,1是基本,2是變強一些

但我用起來是沒啥差別就是了,可能2比較有力一點

把葉片套上後,就直接往眼上戴

上面矽膠可以拆開來洗的,機身不可碰水~

 

而Panasonic推出這款眼部溫感按摩器

在日雜看到的時候,我就期待超久的

蒸氣眼膜其實也不錯用,只是一次性產品

不環保之外,我覺得他不夠熱,溫度持續不夠久

 

這款算是至今推出的,算是有誠意眼部按摩器

 

 

▼網狀眼罩


使用上,僅需要這個產品稍微沖水

就可以開始體驗眼部的溫感按摩了

 

機器本身不防水,所以千萬不要整台下去沖水

充滿一次電可以使用二次,算是滿環保的

 

▼鬆緊調整

使用的感覺呢,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溫溫熱熱的

接著,眼皮會有微微的熱氣,整體上來說是溫溫

原本以為有按摩,但他就是網狀的眼罩

並不會有直接的觸感,但你還是可以感覺到有震動的感覺

 

時間大約會維持12分鐘左右

眼睛都看不到東西,通常是好好休息比較正確

但我會順便做一下肌耐力訓練XDD

然後就會超熱的

 

使用眼部溫感按摩器之後,讓我感覺眼睛的狀況更能輕鬆舒壓

比較明顯的是拿掉按摩器之後,眼睛看周遭環境是比較鮮明的

因為我度數超深,基本上看周遭都是模糊的

 

色彩也是看不太出差異,使用後,我感覺是有比較清晰的感覺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心理因素造成)

過段時間後,就恢復原狀了~

 

使用後的效果也很令我滿意,不過我覺得按摩力道不夠大

希望可以在更有感些,而網狀眼罩沾水不需要太多

不然按摩完之後,眼睛會感覺很潮濕

同樣有用眼過度的朋友,這款環保的眼部溫感按摩器是不錯的選擇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