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 

 

分享好喝的牛乳,光泉牛乳一直是我購買牛奶的優先選擇

因為家裡人習慣,加上知道光泉有專門工廠處理生乳

喝起來也不會太過香濃,就像我之前在日本常喝到的牛奶般

所以選購上,也是第一個先挑他喔

((我是也很喜歡林鳳營,但是他太香醇濃了,偶爾才買))

 

這次推薦的新品,是這陣子上市的健益多系列

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是給對喝牛乳有腸胃不適的朋友準備的

自己是沒有乳糖不耐問題,但我很清楚不舒服的感覺

腸胃不好的時後,常常有脹氣問題,卡在肚子內,真的很難受

我本身是對豆製品比較容易產生脹氣,吃的話必需要控管一天的量XD

 

但這種算是後製過的牛乳,添加了更多的健康補品

並不算是真正的純鮮奶,鮮奶是有一張貼紙,牛的形狀那種

這算是機能奶得一種,價格上也會比較便宜

依照添加的附加功能不同,也有不同的口味

像是高鈣牛乳、低脂高鈣...等系列的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主要特色

A. 鈣含量160mg/100mL以上,超過衛生署公佈之高鈣標準 

B. 添加Oligo寡醣,調整菌叢生態,排便更順暢

C. 添加維生素D3,促進鈣質吸收

早餐的時後,搭配穀物與脆片就可以當一餐了

現在我偶爾會做優格配脆片,或是牛奶配脆片解決一餐

一杯牛奶配上簡單的糕點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至於我覺得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的口感呢?

他相較鮮乳會比較喝得出甜度,其他跟鮮奶差異不大

價格上也跟一般鮮乳差不多,會比較推薦給乳糖不耐的朋友喝喔!

 

攝取鈣質,就從早晨開始吧!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