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沙宣專業沙龍-水潤撫躁系列

最近用到的平價護髮產品,沒想到也兼具有沙龍的質感
 
前陣子介紹了不少的髮品,最近愛用的也是沙龍才有販售的品牌
 
而我最近體驗到最新上市的修護髮膜、修護凝乳二個系列,評價不錯的狀況下

就跟大家分享我實際使用的狀況,給大家參考囉!

修護髮膜
 

這罐小小一瓶,確有大大的蓋子

老實說,拿起來很不方便呢~
 



▼使用前的頭毛
 

這已經撐了二天了,不過髮質狀況我明顯的保持還不錯

之前毛躁到不行,還好我有認真的保養

俗話說,頭髮是女人第二生命,好好保養還是有差的
 

使用髮膜的步驟很簡單,洗完頭之後
 
將水份用乾,接著塗抹於髮尾,這時間可以順便做身體去角質
 
等待約3-5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洗囉!

簡單的吹乾之後,髮質呈現的光澤感滿亮的

而且我覺得比較蓬鬆感?!

柔順的髮質感,讓我摸起來感覺就跟沙龍等級的護髮品感受相同

用起來感覺還不錯,只是要定型或是吹出捲度

要用點造型品才會比較明顯,這款是屬於修復型的髮膜

個人用起來還滿喜歡的!

修護凝乳

一條一條的

用量根本沒這麼大,開一條可以用到三次以上喔

效果當然是前面介紹的不太一樣


這是我洗髮之前模樣

因為臉部有動小手術,所以這陣子不能碰水

頭髮也當然是毛躁油膩,好幾天沒洗啦XD


呈現的是白色凝乳狀

我覺得用起來效果滿明顯的,使用後馬上有軟化的效果


吹到半乾的頭髮,摸起來是很柔順

但我覺得毛毛的,不夠柔順

基於我個人保養習慣會在補上護髮油喔


吹乾後呈現的蓬鬆感


這是第二天的柔順髮質

摸起來很華順的感覺

跟髮膜相比,,他比較沒那麼蓬鬆

但柔順感是更強的

沒特別作造型,也能夠有亮麗的髮質喔

對了,這款我沒用造型品喔
 
光是吹乾我就覺得有捲度了
 
可能跟蓬鬆感有關吧,個有特色的護髮品

如果說要我選一個,我會比較喜歡髮膜的蓬鬆感
 
因為我髮量很少,但如果要帶帽子,或是自然有形的髮型

修復凝乳就是不錯的選擇

二款價格都很便宜,也是讓我感覺到平價有好貨的商品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推+讚,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S沙宣專業沙龍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