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BONE美味關係放牧鴨無穀全犬配方

 

托PTT板友分享,這次瑪尼又有新品可以試吃了XD

我本身不是會固定某飼料的飼主

通常一包吃換就換其他口味試試

 

不過換飼料我都是舊的混一點新的,怕狗寶貝拉肚子

前陣子才剛吃完一包,我又混新的飼料

結果BINGO(米格魯)來台北,一下子又吃完

所以又換新的飼料,現在飼料碗裡面,是有三種不同飼料喔

我剛下班回家,看到剩下的碗還殘留一下

看起來不餓,通常不好吃他也會吃完


想說新飼料開來看看,結果瑪尼超興奮的

就在旁邊狂聞,等我拍照期間就在旁邊等

 

開封後,其實有點擔心,我發現他是大圓片的

依照瑪尼個性,通常都會跳過大顆飼料

而開啟後的放牧鴨無穀全犬配方,有股香味

大圓片,但是屬於薄片型

渴望就是像小石頭那種形狀,瑪尼是懶狗

那種都要親手幫他敲碎才吃,害我被鄰居說太吵

通常都是晚上才敲,變成要一早在敲飼料ORZ


很像迷迭香鴨肉,很好聞,感覺像人吃的食物

一開起來我當下是有感覺有胡椒香味,瑪尼聞到就超開心的

拿給他聞,然後就一直想吃XDD

先看看我家目前的飼料有這四種

我自己感覺他好像沒很愛,但都會吃

主要是他不挑食,除了大顆粒的渴望明顯不愛吃之外

小顆的都還會接受

 其實我都忘記是換甚麼了,但算是比較平價的飼料

不會太貴,從左邊數來第三顆是ANF的,也是依開封很愛

後來就也不太愛吃,餓了才會去吃那種

 

這款放牧鴨無穀口味,大小跟莫比有點像

他也不愛吃莫比,也是大顆飼料的問題,當下還滿擔心的

(會挑大顆飼料原因,是因為之前有看文章,說要讓狗狗使用到牙齒,算是有保健的功用?!)

這也是我偶爾會換大顆飼料讓他咬咬的原因

 

先跟舊飼料混在一起,看看他的反應


還不錯,埋頭猛吃

吃了一半,被我拍照,看起來都是挑新飼料-放牧鴨無穀口味來吃

吃完了,剩下的就是原本的舊飼料

「可惡,這挑食狗」

 

看起來他很喜歡這口味喔

就連要收起來,他都眼睛盯著看,口味上應該很合

重點是他又是我第一款餵的鴨肉口味

平常我都買牛羊居多,比較不會過敏

不過嘗鮮都是一時的,第二天同樣再混一些飼料給他吃

發現也是先挑放牧鴨無穀先吃,看來他很喜歡

 

至於便便的部分,我混飼料吃,他也是大出健康有型的嗯嗯

沒造成軟便問題,應該是還不錯

 

上網查了下WISH BONE美味關係的資料

他是來自紐西來的食材,那邊自然環境優

採用的肉品也是自然放牧的牲畜,新鮮的蔬果

92%-95%的蛋白質是來自肉類

香氣來的原是羅勒、奧勒岡草、迷迭香、麝香草等

還有天然的香草調味,難怪一開封後聞的香氣那麼迷人

 

長期吃下來的狀況,我想可能短時間無法呈現

瑪尼的毛本來就很有光澤,皮膚也沒啥問題

前陣子有出現疑似濕疹的問題,經過變天之後有改善

 

接下來就是等他吃完在看看狀況,補上吃後的情況囉

但我目前能夠肯定的是,他們的飼料很可口

因為這幾天他都挑放牧鴨無穀全犬配方來吃

 

如果有腸胃問題的拔拔麻麻們,也可以考慮換這款試試

他寫是新鮮鴨肉,優化消化系統

但我家瑪尼很健康,所以看不太出來,就不做評論了

就適口性而言,這款是滿分,他明顯比上一次介紹的博士巧思還愛

然後,這款飼料也不算便宜,價格應該跟渴望差不多

 

以上瑪尼試吃心得分享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