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華濃。2013特賣會

 

為期三天的特賣會,去年也是有跑去買,2012特賣→點這

是可以參考去年賣的,去年我也買得比較多,很划算阿~

去年有販售的茶花腮紅盤,今年是賣光光囉~

所以很可惜,想為了她跑去買的朋友要失望了

本年度特賣的商品全系列如下↓

因為怕拍不清楚,我又細拍的商品圖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的菜,所以也沒也入手

但依照這些價格來看,真的是便宜不少

 

現場服務人員說,眼線筆很持久,也很黑

不過我手邊還有很多隻,也沒打算入手XDD

 



去年我有買的很多眼彩盤

左邊的系列超持色經典眼彩盤我幾乎全包了,說實話

我覺得還算可以入手喔,去年買150

今年則是買二盤200,換算下來一盤100元

我目前開封的有橘色那盤,持色度不錯,也不太飛粉

新手滿建議買來練習用的,右邊的系列

我本月份買ELLE雜誌就有送了,拿到的是紫色系

版上評價是會很髒?!還沒開我不知道

但ELLE雜誌是送DNA粉底液+眼彩盤or柔焦頰彩+指甲油

總共也才200元,如果想入手的,去特賣會之前先看看7-11有沒有賣

個人覺得買雜誌更划算~

DNA系列的遮瑕,我沒查評價,不清楚好不好用耶

不過很便宜,但最近TT MAX這麼紅,我想那更便宜好用吧?

是說我也有買了,等待到貨中

最後,大家最在意的唇彩,還真的有奶油系列

去年沒有的,今年都有了

詳細的試色圖

全色系都在上面,現場不能試色

奶油系列最紅的025、015都有貨

雖說001很紅,但是看到試色這麼深,加上我本來就想買025+015

單買一支是180,最後還是放棄了

奶油系列一隻180,二隻300

算下來是買一送一阿,划不划算?!

 

025是有亮粉的裸粉色,看起來就很實搭,也是很多人喜歡的色系

015是一直都很夯的橘色腮紅,試色圖比較亮,但用起來是淡淡的裸橘色

跟潤唇筆相比,這款顯色度明顯的淺不少

001、096看起來也超棒的,明顯就是實用的百搭色

其實潤唇筆我也有買,說真的,潤唇筆的顯色度明顯比奶油系列好多人

但是缺點就是太乾,顯色度佳的唇筆都有這個問題

奶油系列也是有買,我覺得相比下來保濕度佳,顯色度則是略遜一籌

各有各的好處啦,潤唇筆我有買025、040,025試色文→點這

040超級超級顯色,塗了我走出去都好害羞..太橘了XDDD

上班淡妝不適合,還是有眼妝的狀態下配會比較好看

現場還有染髮劑,我忘記拍了

今年頗划算的是有送指甲油喔

現場指甲油是1罐60,二罐100元

去NAIL版是查到會染色,但指甲油這東西本來就要擦底層阿

我自己是沒有染甲的問題,染髮劑是1罐120,二罐100

今年的戰利品,很空虛吧?因為我想要的就是奶油系列的唇膏而已

其他都沒很生火,但染髮劑我覺得還算可以買來孝敬長輩

對了,自然棕色沒了,剩下酒紅、黑色等

指甲油的配色主要是透明的白色那罐為主,其他有顏色都跟黑色一組喔

這樣買下來也才500元,有賺到的感覺XDD

 

個人是覺得,如果對唇膏、指甲油有愛的朋友可以走過去逛看看

明天還有其他的新品,我沒注意聽,好像是黑眼圈遮瑕...?!!!之類的

有人問,但我沒仔細聽,若想要專注腮紅的女孩就要失望了

現場只有頰彩那一組而已喔!

 

對了,還有睫毛膏,但我沒拍到,以上就是本次實況分享了!

買千送小熊娃娃一隻,但我看不是可愛,滿多少再送雨傘,就這樣~!

我看現場的特賣圖有24小時持色粉底液,但現場是沒有的喔,他說是新品

不然那罐我覺得很值得買呢,因為很便宜又好用!

 

補上路線資訊,公車請搭到寧安街口,捷運則是南京東路站

 

其他露華濃產品心得分享↓

  ▋(敗物)露華濃。2012特賣會║又亂亂買之實況報導▋

▋(粉底)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裸膚色) ║控油持久的粉底,現正熱賣中,推薦!▋

 ▋(妝容)小資女約會省錢妝,七夕情人節妝║開架式彩妝,一次完整打造約會妝▋

▋(唇彩)REVLON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047║粉嫩的芭比色,讓唇彩更添精緻感▋

 ▋(妝容)面試適合什麼產品?║精挑細選不失手,開架產品,新手也適用▋

 (↑有茶花腮紅心得)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華濃 2013特賣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