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o褲型壓力襪


冬天到了,我覺得最適合秋天的穿法就是可愛洋裝配上黑色系的褲襪

不一定要洋裝,寬鬆的針織上衣,配上短裙、短褲就很棒了

 

不過我阿,算是很粗腿人,尤其水腫嚴重

挑選褲襪上,我都會買具有高丹數的為主

 

但今天介紹了firo褲型壓力襪,可是打破我的既有想法喔

 

 

腿部雕塑不能單靠壓力束縛,舒適型壓力襪打破丹數越高越好的迷思以最佳穿

著舒適度與有效緩和小腿腫脹為考量,

取得雙腿適宜的體感壓力值,減輕久站不適,穿著無負擔

 

《取自官網介紹》,想看更詳細→點這

底層還有特殊的顆粒設計,穿起來沒有影響

但是感覺不會滑滑的,跟鞋底似乎有點平衡

 

我嚴格說起來不算厚片人,是正常身材再臃腫一點

雖然我認為我還滿胖的,目標可是紙片人阿...

想讓我看起來腿部能夠正常點,小秘方就是挑選舒適好穿的褲襪

 


看看,大腿超粗的,長期騎腳踏車跟跑步

本來就很肥大,現在更粗壯XD

 

▼穿著前的大腿,側邊

 

▼這種壓力襪的穿著,一定是反面穿

我自己都是拉到大腿一半之後,再開始正穿

 

▼穿著後的大腿,側邊

▼穿著後的大腿,側邊

感覺大腿中間的線條有出來了

 

高丹數的褲襪,我自己穿這麼多雙

便宜跟貴一點的差別,其實就是舒適度的問題

還有拉起來後,腿部的色澤均勻完不完整

有些褲襪會因為你拉的方向跟表面不均,會有一層層的色塊

老實說還滿醜的,而這次介紹的firo褲型壓力襪

他不是已丹數為主,而是漸進式壓迫治療原理,壓力從腳踝至小腿設計遞減

 

▼前後的差異



通常穿這種有丹數的壓力襪,都會明顯的顯瘦很多

我自己是覺得她穿起來的感覺是很舒服的,而拉起來的速度

也明顯比之前買的速度快不少,我想是因為漸層壓力設計的關係

 

 

外出穿整天,也不感覺有負擔,太緊繃的狀態下很難受的!

firo是以美足襪出名,但是壓力襪更令我喜歡喔

 

現在11/15~12/12有周年慶活動

現在不限金額消費 就會送美足襪1雙

全館消費滿$2000,即送水感美足襪+ 1雙

全館消費滿$3000,送水感美足襪+ 1組2雙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吧!

11111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