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銀杏森林

 

原本預計要去花蓮走走,但假日實在太多觀光客了

退而求其之,我們是到南投銀杏森林吃吃喝喝去

 

是親戚帶我們去的,沒先做功課

只有來吃吃喝喝,這邊環境很美呢

當天去是山上霧氣很重,南部雖然熱

山上應該就像是台北一樣冷吧(10月了,也入秋了)

 

這間餐廳最大特色,點的鍋類明顯稍貴些

優點是青菜蔬果的部分給很多

除了口味上的差異之外,其他都大同小異

配菜很不賴,肉品我就覺的普普了

 

 

菜單

 

以下是我們點的鍋品

個人偏愛口味重的火鍋

他就是淡淡的,帶點特殊的南洋風味罷了

是覺得沒特別好吃

肉品是冷凍切片的

最大特色是下方很豐盛的蔬菜,山菜都還滿好的

好新鮮,很甜很好入口

養生肉骨茶鍋

有點肉骨茶香,吃起來就是偏淡了些

 

我發現沒拍其他人的照片

簡單敘述下其他的單品喔~

銀杏養生火鍋

看起來就很健康的鍋品

 

養生肉骨茶鍋

有點肉骨茶香,吃起來就是偏淡了些

 

南瓜養生火鍋

親戚們都點這款,可能到這邊還是吃蔬菜鍋會比較健康!

 

茶仔油雞


簡單拍一張,覺得沒特別好吃ORZ

 

這邊風景是很不錯,視野寬闊,但因為當天霧氣很重

也都拍不清楚,而走到外頭還有販售新鮮的山上野菜

如果有到這邊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只是真的覺得價格很誇張,但附近也只有這邊有食物了XDD

以上是超級簡單食記分享,哈哈

 

銀杏森林咖啡簡餐

地址: 558南投縣鹿谷鄉羊灣巷800之1號

電話:04 9267 6918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杏森林 南投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