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淘寶。好柔軟兔毛披肩外套。CP值頗高的慵懶感

最新入手的一款披肩外套

這幾天都很冷,當時看到無主文就對這個造型很心動

開團後,立馬跟團~



秋冬新款女装毛衣外套 女 韩版针织衫兔毛领披肩蝙蝠衫毛衣→購買網址

http://detail.1688.com/offer/1280346164.html

大約等待一個多禮拜,就收到了

整體質感還算不錯,但是要先說,他是兔毛製成的

我在跟團後才看到影片,都已經付款了

也不好意思說不買,如果想買的朋友,請再深思熟慮

(我之後應該也會避開有動物毛製成的產品><)


(兔毛是這圈吧?!)

成品的價值,若是在路邊攤買,應該要8百以上的價格

若為店面販售,則是有破千以上的價值喔

正面毛領

背面毛領

 

披肩外套很適合在偏秋,溫度約12-13度的時候穿

米白色的飛鼠袖設計,裡面搭配最好是合身,上寬下窄為佳

網頁顯示寬鬆慵懶的搭配,但我覺得若是下半身為窄裙應該也不錯

我自己是大約10度的時候穿,裡面有發熱衣+薄上衣

是不會感到冷

摸起來的質感很鬆軟,不刺毛

縫線工也算細緻,除了上面兔毛連結是有脫線的問題

翻面的縫線連結我不算滿意之外

不是能夠翻過來當帽子一款設計

 

整體穿起來的樣貌

 

 

 

我有168cm,身材偏肉

 

更嬌小的女孩,160-165之間穿起來應該會好看

建議是纖細的女孩,才會有慵懶的效果

像我偏高又肉,就有點太壯的感覺!

看完覺得如何,我應該要留下他嗎?!

好喜歡又覺得好像很顯壯?應該要瘦瘦骨架那種穿才有感覺吧~...

 

以上是簡單開箱,若有其他搭配在補上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