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s 茱蒂絲餅乾 

 

終於又回到早班生活了,所以可以用下午茶點心來做標題

之前在上中晚班的時候,快下班總是想吃點食物解解饞

感謝好心同事愛的分享,才知道這家餅乾超好吃的

 

茱蒂絲雷蒙德夾心餅-檸檬口味


一開始吃到就是這個口味

表皮有香甜的奶油,中間是檸檬夾心

甜度也不會太高,會忍不住想一次在吃的餅乾

一大包10小包,一小包又有二片

其實墊個胃,二片是很足夠的!

這種包裝都是方形的



Julie's奶油蘇打餅


這是我吃到的第二種口味,不得不大推

他的奶油味很重,比起一般的蘇打餅乾

這算是很好吃的,酥酥脆脆的,每口都好滋味

個人也滿喜歡這款的

 

吃過幾包之後,就決定包下其他口味來做嘗試

經過比價,目前網購最便宜的的價格是在MOMO購物網

最開始是只想買檸檬口味,因為很喜歡

但缺貨,等到第二次開網頁後,就包下有興趣的點心了

上面的奶油蘇打餅,也是跟同事分享之後

他就直接包下一整罐的餅乾喔,看來還不錯吧?!

 

Julie's乳酪三明治餅乾


MOMO的餅乾是不能折價的,不過送貨速度快很多

一到貨,馬上拆來吃

果然,最愛的還是乳酪口味

帶有點花生香味,鹹甜的乳酪口味,是愛吃鹹食者的最愛

 

Julie's純花生醬三明治餅乾(奶素可食)

花生也是不錯,但以我吃過的口味

這就沒那麼出色,前面幾款都是方的

花生口味是圓形的喔,花生味道沒很濃郁

就很一般般,還是好吃啦!

喜歡很濃厚的花生香氣的人,這款可能會小失望些



同事買的巧克力口味

同事買的,還沒吃過,等改天吃到在做分享

都我自己買的,上面貼紙是momo合併出貨的貼紙呢!

 

目前比過價了,最便宜是MOMO購物網賣的

像是檸檬口味全聯要55,但MOMO買是49元

如果想不到要買甚麼零嘴,這款我還滿推薦的

只是....好吃的背後,就是多餘的熱量代價

 

小包裝設計比較能夠控制XD

還有甚麼好吃點心,再推薦給我吧~

 

(((下班前,會感到肚子很餓的人有多少勒XD?)))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