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之韓劇簡單心得報告

 

最近看的韓劇簡單分享+看過的韓劇分享

老實說,我算是個嚴重戲劇迷

從以前愛看日劇到現在,最迷的還是美劇

之前寫了落落長的美國影集推薦分享

居然給我不小心刪掉了,所以沒動力再寫一次(哭)

 

但最近看過的,雖然也是舊片,但真的覺得還不錯

對於新入手想看韓劇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是想寫最近看過的,但感覺會很空虛

所以就把看過的都拉進來一起推薦

 

► 紳士的品格


四個中年男子的故事

女主角暗戀其中一位,但對方跟自己的好朋友交往

所以把自己的感情壓抑住,卻被男主角發現

男主角是超帥的張東健,認識得經過很喇叭

 

像是毛線脫落,卡在男主角的包包上,然後被啦到快看到內褲

正常人都會發現,女主角卻不會發現,這喇不喇叭?

然後追求的過程也很喇叭,但就是喇叭的很好看

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律師跟某人的妹妹交往那對

 

就這對


個人很推薦這部!!

 

瑪麗外宿中


這是好多人推薦的看的,男主角是張跟碩,我沒很愛他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屬於他的韓劇,女主角長得很可愛,叫瑪麗

認識得經過也很喇叭,就撞到車子,然後莫名其妙住到瑪麗家

然而父親卻要他跟有錢人家的富二代交往,不想被家庭控制住的瑪麗


為了要躲這場婚姻,跟張跟碩(窮酸小子主唱)假扮夫妻


我自己是覺得人家富二代翩翩有禮,又有錢、又聽話、也很帥


會選擇張跟碩是因為他很帥吧?!!!(個人感想)


愛做白日夢的少女,看了會心花朵朵開→就是指我XDD

 

流星花園


台日韓都看過,最愛的應該是韓版吧

不過我沒看完,實在受不了女主角的轉變太奇怪

但是他跟金賢重的對戲,很讓女生恨不得就是女主角

 

金先生是帥炸了

各國的流星花園

個人覺得韓版最接近原作的外型,真的都是花美男耶

 

城市獵人


超愛這部的,李敏鎬實在帥到爆炸

怎會有人腿這麼長呢?可以看到李敏鎬大展身手

女主角的外型我也好愛喔!因戲結緣然後又分手的一對

會讓人忍不住追下去的一部韓劇喔

這部是改編城市獵人(日本漫畫)的一部影劇

改編很大,是講述南北韓之間的糾紛

 


主角父親很早就過世了,為了要報仇

主角的養父把他訓練成厲害的殺手

報仇的過程裡,認識女主角並愛上他這樣~

實在很喜歡男生這樣的身材

真是帥炸了,好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

從流星花園就注意到他,但城市獵人造型最帥

 

妻子的誘惑

超長的影集,聽到片名就不想看的片子

但超乎意料外的好看喔

▲原本是好朋友的說,結果為了感情反目

簡單講,女主角的老公外遇,小三很囂張的把女主角害到流產

並趕走取代女主角家的地位,被救起來的女主角


因緣際會下,成為化妝品公司的一位負責人

但他心中只有復仇,大約要到50幾集,才會看到男主角跟女主角的互動

也很推薦這部

 

以上是我看過的韓劇,心得都大略說明

韓劇有個很恐怖的地方,就是看照片都覺得還好

但看過韓劇之後,都會瘋狂喜歡上男主角的狀況

套句丹妮婊姊的話,看完都會變成溫蒂XDD

 

以上為簡單影集評論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