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Dress。時尚品牌服飾

 

首圖這套搭配,是最近入手新衣服跟帽子

不知道為什麼,帽子今年似乎特別流行?!

 

而我最近注意到新的網站是myDress時尚品牌服飾

主打以時尚流行的自營品牌,服裝以快速流行指標韓國東大門為出發點

但除了韓系之外,也想將全球流行元素全組合在一起

算很有野心的網路品牌喔!

這次我挑選的是今年最流行的橫條紋連身洋裝

雖說今年流行橫條紋,但我好像沒看到幾件洋裝耶?!

 

擔心會顯胖,特別設計顏色顯瘦的暗色系

我是看48小時出貨的款式,但貨跑很快

過幾天在看,我這款就沒了,又上了幾款不錯的款式

 

開箱,簡單的包裝


看上的不只是橫條紋,還有他的領口設計,有往下伸展卻不露胸

我算高壯身材,有168cm,裙子剛好拉到膝蓋上方

如果再嬌小一點,可能無法撐出效果喔,建議165以上的女生挑選

超過膝蓋就會顯得有點小俗了

 

實際穿搭

我怕單穿洋裝,會顯得手臂很胖,搭上灰色針織外套

看起來就有修飾效果囉!

側邊看也還好,外套遮住我肥滋滋的腰腹肉,哈哈

 側邊沒特別縫在一起,我覺得比較好耶

有拼接的效果,連在一起感覺會很怪?!

只有我這麼想嗎?其他人的看法勒?

從背面看,我穿了心機重的塑身褲,屁股雖然大

但是不穿會更大,哈哈哈,之後分享好穿的塑身褲喔~!

最近入手的巫女帽,超有質感的

然後,這類型的洋裝,搭靴子會是最好看的

之前入手的流蘇靴,真的好好看喔,搭長裙很美

 

想要具有時尚品味,多元風格的網路品牌,可以參考看看

而除了一般的尺碼,也有中大尺碼喔,顯瘦修身的效果也還不錯

我覺得他的價格稍微偏高一點,但質感是比較好一些的

 

以上給各位參考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