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moxbii。3C產品保護貼



跟大家分享我們家都在用的保護貼

其實,我對於保護貼這產品,一直都沒很要求

但是,卻非常在意會不會沾指紋

每次看到手機髒兮兮,心情都會阿雜

就連我新買的htcone,為了要避免沾指紋的問題

我都選擇霧面質感的保護貼,是說買htc系列商品

不就是要體驗他高品質的介面嗎?剛貼完霧面的保護貼

老實說很後悔,感受不出他的高質感

但就在我遇到moxbii這品牌

惱人的沾指紋髒兮兮的介面終於離我而去

而且,還能享受到new one的HD畫質!

 

Moxbii

他是台灣的品牌,也是市面上目前最多手機型號的保護貼

大多人都用IPHONE跟三星的,HTC出手機速度太快

連保護殼都很難買的,更何況是保護貼

通常是用切割的,有時候切的型狀服不服貼都不是自己能預期的

多樣化的專屬貼面,在挑選上這就是第一選擇


Moxbii保護貼有彩繪系列與光雕系列

使用日本原廠塗佈的高透光抗汙防指紋膜料

搭配最高規格的50u厚矽膠,表面抗刮達3H鉛筆硬度

Moxbii不惜成本,堅持使用最好的品質,提供最優質的保固服務

只為了讓您每一次的消費都更臻完美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家有哪些3C產品囉

用HTC ONE的是我,不過我覺得還是IPHONE比較適合我

後來又加買了IPAD MINI還有IPAD 最新的應該是4吧?!

付上的配備很齊全

擦拭布、黏貼紙、導引貼紙、推的厚紙板等

 


先說一下DIY保護貼的方式,我一次用三組

第一次是先用手機,但不太好拍照,後面是拍IPAD

先從前面開始,先將鏡面擦拭乾淨

為確保乾淨可使用付上的黏貼紙

將灰塵等小細節黏起來

使用導引貼紙貼在要貼的保護貼上,就可以輕鬆撕下

但切記不要全部撕開,後面在操作過程會影響服貼度與精準



這個刮版對折後,就是當出現氣泡時,或是推開時的小幫手
就像圖片這樣,輕鬆刮一刮,氣泡就不見囉!

原本用的霧面保護貼,素素的,我想說手機要活潑一點

我就選擇他們色彩豐富的童趣樂園



貼上去之後,素素的介面變成繽紛介面

但是HTC的LOGO還是可以看得到喔

甚麼樣得圖樣從外人的眼光來看

也大概知道是甚麼樣個性的人喔

我想讓自己每天都保持著愉快活潑的心情

所以選擇一款讓自己看人也會很外放的款式

 
接著,IPAD MINI是我婆婆的,不過他現在在我們家XD

平常就只有拿來玩遊戲而已,同樣也是需要高畫質的使用模式

婆婆挑選的就很氣質,因為他喜歡日本的櫻花

剛好有很美的梅紅粉紅設計的櫻花紛飛



使用起來超有質感的,背面是黑色,用起色調明顯的

會讓整體更顯眼,但梅紅粉紅設計的櫻花紛飛

也很適合背板是白色的喔,會是不同的感覺

就算我拿起來玩,整個人都變得好氣質喔,哈哈



 最後這款,是我個人最愛最愛得一款喔

Happy Dating

我自己在用的IPAD,他是白色的喔,因為我前一台是IPHONE4

是黑色,換了新手機之後,就沒機會拿到APPLE的新色彩

這台都是我拿來看雜誌用的,大螢幕很方便阿

平常都放在家裡,想說用比較優雅的色彩,淡淡的柔粉色

搭配慵懶的貓咪,細緻的花紋,讓女孩用了更顯優雅,卻不失甜蜜感

但柔粉色配上白色底,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明顯

如果是黑色,我想會漂亮,但白色配上柔柔的粉色

就是粉嫩粉嫩的感覺,我自己也很喜歡!

最後,我還是說一下我實際用的感想如何

 

我真心的推薦給一樣有沾指紋困擾的朋友

這款真的相比我以前用的保護貼,他沾指紋的狀況大幅降低

我還特別拍圖,用手用力划過去,鏡面沒甚麼改變耶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保護貼問題

我覺得用起來有厚厚一層,靈敏度也不算很高

但用了moxbii,感覺靈敏度提升,也不會有那種厚重感耶

 

我老公是用IPHONE5,不過他喜歡素面的

加上他才剛換保護貼不久,就連他自己用了我的IPAD也說超好用的

男性應該就會比較喜歡他們的光雕系列

光雕感覺很有立體質感,不過女孩子還是用彩繪比較可愛啦!

最重要的,要跟大家說moxbii有保固服務喔

他們自己也很清楚,不論是強調多麼防刮的保護貼

使用一段時間,都還是有一定的機率會有所損傷

moxbii提供保護貼耗損後,不須負擔額外費用,只需一個簡單的通知動作

就可以獲得全新的保護貼喔

 

重點是,他的價格也沒比較貴,我去中華電信包的保護貼也是5百

沒有圖案也還是沾指紋,他們家的大多也不超過500(看系列)

以NEW ONE,他就比較便宜,而moxbii 1+1承諾,也幾乎就是1+1的保護

 

至少有保固的狀態下,再次刮傷真的也不怕

大力推荐啊!!

 

同事看到我手機的繽紛圖案,也紛紛說要買呢

現在moxbii提供買10送到府貼膜服務喔,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揪團來換保護貼吧!!!

 

Moxbii 官網:  http://www.moxbii.com/
Moxbii樂天網路通路:http://moxbii.shop.rakuten.tw/
Moxbii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xbii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