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 max 晶鑽魔術3D礦物水粉餅單色遮瑕

 

最近用到讓我大為驚豔的開架彩妝,就屬於這款在ptt火紅的ttmax吧

先從tt max 立體美型不掉色液態口紅,我自己買了舊色款

這時要罵一下,馬的為啥新色不能折300??等後面我再看就可以折(掯)

只能說,新色大勝,口紅有點難寫,等我有空再慢慢分享!

 

接下來,今天的重頭戲就是↓↓↓

tt max 單色遮瑕


團購的價格來算,他真的很‧超‧值

先前就有分享他的遮瑕力了

用了一堆原子比亂塗,還能遮得住

我這就像宇宙黑暗般黑眼圈應該也遮的住吧?!

 

▼素顏+上飾底乳

嗯..我素顏實在很恐怖,明明就上早班了

可以還是色差很大,黑眼圈沒救了

偏蠟黃的膚色,我用紫色來修飾

 

修飾完,也沒好到哪去,所以還是要靠遮瑕

這次底妝我就沒上粉底液,想看看tt max有多威

 

▼二邊的黑眼圈差異

單獨看還好,這樣一比較,還真的很明顯耶!!

然後,遮完瑕,我清點3ce的橘色頰彩霜

頰彩霜要在上粉餅前使,不然會卡粉

(先濕的再乾的)



▼第二天是用粉底液後再遮瑕的效果



tt max 晶鑽魔術3D礦物水粉餅

老實說,外包裝真的很俗,他是塑膠盒喔

有人說,摔爛也不會會心痛的彩妝品

(沒錯,當摔爛我的專櫃化妝品,我會痛哭流涕)

 

▼分為三色

色差沒很大,但亮粉頗亮的說!

▼先用一般色均勻上全臉之後

▼使用打亮色,T字部位

對了,我有用3CE打亮棒,使用飾底乳後

用打亮棒還是稍為塗抹開,均勻一下

 

▼使用修飾色-較深的部份

化在顎骨那邊,然後有拿來打鼻影

有點弱,不過好像有效


▼完妝效果

▼外出拍妝感,大約是二小時後

▼持妝效果

哇塞,回到家,腮紅還緊緊被粉餅包住耶,超威猛的

我真的有驚艷到耶,怎麼這麼便宜,卻持妝效果這麼好

但我要說的是,這要看天氣跟膚質狀況

 

自己常寫文章分享,每次剛用完覺得超棒超好用

但是阿,過一陣子用,就覺得怎麼用暈了

我自己是混合性偏油,這幾天用的時間剛好是寒流

然後我皮膚狀況還好,有保養有保佑

用的效果真的感覺還不錯,但不知道到了夏天會怎樣

 

以上為有驚嚇到的平價彩妝心得!

加遮瑕也才1百出頭,真的很超值啦,難怪合購版搶這麼兇!

老實說我對CC霜也好心動捏!!

上班用這個超方便的~但是我還有好多罐底妝喔T.T

 

同樣也是平價好物↓↓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