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麗麗。妮爾樂園

這次是去烏麗麗體驗新的光療喔

繼上次的毛尼款,這次也還是想做同樣的類型

因為實在太百搭了,怎麼搭配都好看耶

 

所以,在到烏麗麗的時候,腦筋一片空白

看到最新流行款仍然是毛尼風,就決定繼續做毛尼了

只是顏色換成更粉嫩的色彩喔

 

位於師大路上的烏麗麗是在二樓

連結夜市,做完光療也可以順便去逛街

 

▼烏麗麗。妮爾樂園

他們對於環境的要求很高

整整齊齊的,舒適的環境讓我印象很深刻

還有特別為足部設計專門沙發

芸跟我說,冬季主推足部護理喔

用的可是 CUCCIO的專業品牌

我之前在美容展逛過,東西不算便宜

是不錯的牌子喔

▼這次幫我處理的是-


是個非常細心的光療師,因為他很仔細
速度上我是覺得比前面做的幾家長一點
如果想要完整的光療甲面,我還滿推薦他的
但你只是想快速完成,可能就不太適合喔

▼清潔完甲面

很乾淨吧!!

雖然前面的光療師說有點殘膠再作比較好

但我覺得沒什麼影響,每個光療師都有自己的看法囉!

 

▼完成的的光療


我們討論還滿久的,想說要搭配同色系要跳色一點
選了粉色,粉橘色做跳色+毛尼,配上有亮片色系的桃紅偏橘色
讓手指有繽紛的感覺

但我覺得毛尼底色太相近,所以看不太出來

下次可能要跳一點,會讓手指色彩更繽紛

 

色系都有配過我皮膚的顏色,都是挑選比較顯白的色喔

每個人膚色都不同,可以先用光療甲片比對看看

再決定自己喜歡的色彩



芸很好溝通,就在師大路上,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價格上跟該地區價格是差不多的

 

▼今年實在太流行毛尼,也真的很好搭


以下是我找的幾款雜誌款給大家參考

 

烏麗麗。妮爾樂園 美甲 美睫 工作室

台北市師大路59巷3號2樓

0975633191(美甲保養)

0928898171(美睫)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