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明曜。MR.PAPA

 

MR.PAPA新店開幕一陣子了

平常都是去離我家比較近的火車站買

現在開在東區的一級戰區,想當然也要來看看

店面還是一樣設計的很可愛風,看了就會想踏進來

開幕的地點是在明曜百貨後方,往後走就看到了

原本這邊是珍珠奶茶店,也不錯喝,但生意一直都普通

現在MR.PAPA開在這,應該人潮會越來越多吧



今天跟朋友的點心聚餐,我們簡單吃了晚餐

目前就是要來吃鬆餅,還有拿可愛的愛心鎖

現在開幕期間滿300送愛心鎖,能鎖在旁邊的愛心鎖牆

今天來的目的也是為了它阿,實在好可愛

不過我要帶回家,因為想掛在我的行李箱上:)

有陣子沒到店面吃了,平常我都都是只買原味鬆餅阿

(MA.PAPA的鬆餅很妙,不論冷熱都很好吃!)

雖然套餐組合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但開在這熱門地段

最貴也才330,真的是有很便宜!

微風香草冰淇淋鬆餅

我是第一 次吃它們的香草冰淇淋鬆餅

之前都是點巧克力、草莓居多

雖然天氣冷還是要吃冰,就嚐看看香草口味

鮮甜的奶油配上新鮮的香蕉上,放上一球微甜的香草冰

底層是MR.PAPA自豪的鬆餅,酥酥脆脆的

中間是軟嫩,單獨吃也好,配著冰淇淋,更能增添它的風味

 

焦糖蘋果鬆餅

這算是頗受好評的口味喔,每天現做的焦糖蘋果

採用華盛頓進口的新鮮蘋果製成,口味上很道地

不會太甜,配上肉桂鮮奶油一起吃,更能增加鬆餅的獨特性

個人滿喜歡這道的,甜滋滋的爽口感

 

抹茶拿鐵


現在比較少喝咖啡,所以抹茶就是我的最愛

不過,MR.PAPA的抹茶,茶味比較重

苦澀味比較濃郁點,喜歡濃茶味的應該會很喜歡

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奶味重一點的

如果說要比較,7-11的抹茶就算奶味重一點的

星巴克則是茶味稍重,而MR.PAPA就茶味更重

黑糖拿鐵

看到朋友點這款真的是超後悔沒選的

因為上面鋪的可是黑糖粉,搭配奶泡喝起來有股幸福感

店員說要沿著杯緣喝,一口奶泡一口咖啡的

MR.PAPA的咖啡我都覺得不錯喔

70元的價格,這樣算滿超值的,咖啡奶味都很平均

 

今天我們來的時間很尷尬,可能大家都在吃晚餐吧

沒甚麼人,當我們點完餐點,吃的差不多

老闆招待特別擺盤的鬆餅,是特別的聖誕節造型喔

(我想是我們一進門就一直拍拍拍拍拍,他們覺得我們很有趣吧?!)

超有幸福感的,下方的是卡士達醬

旁邊則是抹茶幕斯,搭配起來也超好吃的

小草莓聖誕人,真的超有創意,希望有機會推出限定菜色XD

然後,店員說假日會有活動,只要拿著圖片上的立架拍照

就可以免費獲得冰淇淋喔~然後上面二位帥哥都單身?!

如果想交一個帥氣男朋友的可以考慮XDDD

 

以上就是明曜店,踩點心得,之後逛完街也可以順道吃點心了!

 

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明曜店> 電話:02-277116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22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明曜百貨後方 )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1:00-22:0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