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台北。DARK ART 夜光3D藝術展

 

這幾天真的好冷喔,趁著休假日

即使外面下雨又冷,還是想外出走走

我最近去看了看展覽,位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

 

DARK ART 夜光3D藝術展

展覽時間:2013/12/14~2014/03/16 ,平日10:00~18:00 / 例假日 09:00~18:00

展覽性質:購票入場,全票280元 

更多資訊,請直接看(官網)

請不要MAIL給我有無販售,我不是賣票的,謝謝:)

(之前寫糖果展,居然有人要我聯繫他,他要買票....超無言)

 

這次的展覽,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3D立體畫

除了基本的「遠近法」、「陰影法」以及「前進與後退色的巧妙組合」繪畫技法

畫作中注入最新技術「夜光效果」搭配最新全像藝術與燈光折射與轉換

在同一幅畫作中,展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融合透視學、設計學、幾何學及心理學的藝術形式(摘錄官網介紹)


這次參展前的注意事項

3D立體畫的特色,就是拍照可以與圖片中人物互動

大約拍完照,約15-20分鐘,燈光會全暗下來

透過燈光折射與轉換,重新展露畫作的奧妙

PS.燈光全暗的時候,是不能開閃光、也不能跟畫作拍照喔

 

各國的鈔票

夜光版本可是會閃亮亮喔

 接下來,這篇文章會以圖居多的方式呈現,請耐心觀看喔:)

(標題我是隨便取的,畫展應該都不是這些名字,哈哈)

 

真實的謊言

『喔,天阿,我的手不見了!!!』



幫藝妓穿鞋

『我是小奴婢』

 

被偷走的裙子

夜光版

泰山逛101大樓


與蒙娜麗莎共飲

要脫鞋子走進去拍喔,這張友利用折射角度呈現的立體感

 

 金字塔上的埃及王子

金閃閃的正常版本

夜光版本很有立體感



兵馬俑

 

看海的少女

 

吶喊

最有趣的是變成夜光模式後的臉

 

被吸血鬼咬住啦! 


貞子跑出來了

夜光版本的好恐怖喔!

 

跟月亮靠近一點

 

台灣的圓仔



►與殭屍共舞

我要跟殭屍當好朋友

喔喔,怎麼多了個人臉



來自外星的接觸

夜光版 

吸血鬼女王的點心

挖,不要吃我!

 

大白鯊

天阿,我打破了


挖嗚,變成血腥的殺人魚

 

巨石陣

 

『我敲‧敲‧敲』

好美的小天使喔

 

偷掀瑪麗蓮夢露的裙子

夜光版的變得很真實

 

對牛彈琴

哈哈,我標題取的好有梗

 

被踩破的牆壁

 

夜光版的好震驚喔

偷拉球員的褲子

 

幫獅子剪指甲

現在看這張,才發現他的舌頭立體喔

 

小丑小偷

夜光版本很逗趣

拿著玫瑰是怎麼回事?!

 

神秘的空中飄浮

 

上男廁的女人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個動作

 

和藹的小丑爺爺

夜光版的是拿著老鼠屍體啊!

 

龜派氣功

這張很多人在排喔,為了要排出這樣的姿勢XDD



要被車子壓住了

 

飛簷走壁

夜光版超立體超美喔

空中飛車

透明的畫

還在思考這張圖有甚麼意義

變成夜光版就是這樣,超漂亮的!

 

被控制的人偶

 

最後,來張特別的

位子太小硬要塞進去,結果卡住了,哈哈哈

 


看完上面的圖片,有沒有很期待呢

一開始進去,過沒多久燈光全暗,然後我老公就說

『媽呀,你的臉跟畫作一樣發光耶!!!』

乾~到底是哪款彩妝品阿,害我燈暗的時候,都有人盯著看

最後,到出口還有人會幫忙合照

到櫃台洗照片就可以了,我忘寄有哪些圖框了

因為裡面沒廁所,忍超級久的,不然如果能閒情逸致慢慢拍

應該會有更多照片分享,哭哭

 

除了上面的圖片之外,還有一些我沒放上去,怕都先被看光,會少了看展的樂趣

 

這次的展覽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逛逛,一張畫有多樣貌的變化

當天剛好是某歌手的簽唱會,人超多的,害我很擔心又要排隊排很久

但還好,才開大約一個多禮拜,即使是假日,人也不算很多

要就趁人少的時候去,當人多的時候,跟畫作的互動變少時

整個樂趣就減少一半了,像都哆啦A夢展就排了2小時,進去晃一晃就出來

其實很可惜的,這個展覽可是到3/16,當天冷又下雨的時候

滿推薦室內的畫展,會讓人生旅程裡中,多一樣新體驗!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