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CHENSON 流金巴黎。渡假漫延推釦斜肩包

 

好久沒買包包了,最近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來自痞客邦的活動

CHENSON 來自巴西的專櫃品牌,算是滿新的牌子,目前只有在網路上販售

而這款是痞客邦新品試用,運氣好而抽到的~

(可惜16億我就沒中,哭哭)

 

我看了下官網,目前好像都沒販售了耶!

(所以說這是舊款囉?!還好包款我算喜歡)

官網很多款,都是時下流行的類型,而且價格也不高喔

總共有三款顏色,名字好優雅~

宮廷奢華橘/徜徉優雅綠/法式巴黎紅

 

第一眼看到會喜歡偏粉色的法式巴黎紅

但收到的朋友都說,是大紅色

配起他的底色,我認為橘色應該會比較實搭

沒想到,我拿到的還真的是橘色的配色

綠色感覺很活潑,但感覺比較適合夏天

 

包包細節

實際顏色大概就是這樣

我總覺得他們廣編的調得太亮的

反而顯得很廉價感,這樣淺橘色還比較好看XD

拉鍊頭很有質感,厚實感不向鍍金的感覺

包包這邊的扣環設計很有趣

有變寬變窄,但我覺得變窄比較不好拿東西

扣起來就是上方這樣

打開就是下方這樣

他應該是塑膠皮,但摸起來還頗有質感

當然跟真皮落差是有點明顯,但以這個價格來說

還算合理,摸起來不會塑膠感很重

 

扣環跟拉鍊頭都有特別保護,但我拿到手就都先拆光光

而可側背與斜背的設計,很適合現在的女生喔

 

像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手上拿一堆東西

側背就比較無負擔,扣環也很穩

 

內裡是漂亮的花裡布還有CHENSON的字樣

很多內袋,對於有很多小物品的女生來說,真是大福音~

 

實際穿搭

手提的樣子

側背的樣子

 

斜背的樣子

 

我前幾天去看(DARK ART 夜光3D藝術展)就是背他

手上拿著相機,有側背功能真的很方便:)

不過穿搭照有點少,因為狂下雨,只好躲在華山文創角落偷拍幾張

冬天冷颼颼的,我大多是黑色等暗色系外套居多

 

搭一個亮色系的包包,看起來也有亮點

如果之後常穿搭,我在補上更多的穿搭照吧!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