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x iswii 交換禮物

 

今年的的交換禮物,都是辦在月底

而在12月中就收到的就是與iswii網友交換禮物

我準備了些清潔用品,跟美白凍膜做交換

雖然簡單,但光凍膜的價格就破千元了XD

只是他是美容沙龍的品牌,所以可能有些人不認識

 

親愛的網友送的是SOFINA的防曬

我超多款的防曬,SOFINA的開架也是評價很好的

謝謝親愛的網友:)

 

參加活動,最讓人期待的就是ISWII的加碼禮物

 

資生堂IBUKI新漾美肌

這款我之前用過,泡泡很綿密,而且洗完臉不會緊繃

 

DHC完美淨白防曬粉底霜

這款是明亮膚色的,很怕太白說ORZ

 

奢華寶貝唇蜜

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

前陣子推出的新品,評價也都還不錯!

 

以上就是本次活動收到的禮物

之後,月底辦的交換禮物活動,到時也分享在這邊吧!

算在2013年度收取的禮物活動:)

希望很令人期待!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