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藝術家曾郁文特展PARTY

 

上個月受邀請到MOMA忠孝店開幕活動

拖了有段時間,趁著過年前發文,讓大家知道有哪些新鮮貨

MOMA是台灣的品牌,都有專屬自家的櫃點

相比之下,我覺得算是有認真在經營的台灣服飾業

我自己也有買過幾件他們家的衣服,質感跟設計都還不錯喔

 

這次新開幕的地點是在忠孝東路上,國父紀念館出口

我對時尚這塊並不是很了解,我只對衣服好不好搭是很重視的

而這次活動主體是以曾郁文特展來展現

東方色彩與台灣名俗作為出發點,東方水墨與西方油彩融入

 

MOMA的服飾,很喜歡依照顏色來做排序

這樣的排序優勢就是在挑選衣服上,讓你更好搭配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選擇的狀態下,可以詢問店員喔

先來看看本次推出的新品,有幾件是讓我特別心動的

我比較有印象是這件蕾絲上衣,依照我摸到的直感跟設計來說

以為要2千出頭,但才16XX,雖然我在ZARA也有看到蕾絲設計的上衣

但衣服質感是有點落差的,真想入手這件ORZ

 

珍珠格紋洋裝

想打扮的得體有氣質,這款別錯過喔

 

這是麻豆身上的服裝,個人很喜歡半透明的設計

今年流行的橫格紋,有點韓系感

當天活動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手工貼鑽的部份

為什麼會特別強調呢?因為MOMA的飾品採用了斯華洛世奇水鑽

現場手工試做

有三色可以選擇,我挑橘色喔

亮點一點,讓冬天更有色彩

以下為這次推出的新品

閃亮亮的,斯華洛世奇水鑽獨特之處就是光澤閃亮度高

價格相對也較高,但是呢MOMA推出的飾品都不算太貴

現場還親身體驗手工貼鑽

真是累死我了,但還滿好玩的

 

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小點心

以上就是本次的活動小心得囉

之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MOMA的粉絲團

將來開幕也有機會獲得入場的體驗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A 曾郁文特展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