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之韓劇簡單心得(2)

 

繼上次分享過的宅女之韓劇簡單心得之後

意外發現滿多人會關注我的無聊記錄,所以又生出第二篇來

(當天人氣破千耶,平常不太會注意我的人氣,但當天看到有嚇克到)

是說,明明我就隨便寫寫,難道你們是進來看帥哥照片嗎?

要看帥哥照片,請google"關注的明星"就很多圖片了喔!!哈哈哈

 

基本上呢,我不太會一直追流行的戲劇

除了美劇之外,說到這,看過的美劇好多,但我都很懶的分享

就只有韓劇會讓我忍不住想分享耶~!

 

前陣子MOD免費戲劇有灰姑娘姐姐,想說無聊看看

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驚人,他算是我認為劇情很棒的一部喔

文根英這部明顯比瑪莉外宿中的演技好很多

 

►灰姑娘姐姐

很難得這部是以負面角色為主角的一部

大多介紹是說,是灰姑娘的復仇,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劇情

故事的構想確實是來自灰姑娘,仔細思考,壞人真的這麼壞嗎?

不是常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換角度來看,其實生命中遇到很多事情,不能用單方面去解釋

而是要多方面來看,你才會了解全面性啊!

 

劇情大概是這樣

恩祖(文根英)的媽媽是個換了男人又再換的婦女

通常都遇到爛對象,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欠缺母愛的孝善(瑞雨)

利用自己的魅力,緊緊迷惑住孝善的父親

但恩祖已對母親的行為感到不信任,即使孝善與父親認真對待恩祖

直到孝善父親過世...

孝善這女孩,心地很善良,他最主要的訴求只有愛她

她不能理解為什麼這個姐姐一直不喜歡她

直到父親過世之後,她才知道原來母親根本就不愛她

祈勛(千正明),這個陽光型的大男孩,看到跟自己過往一樣黑暗的女姓(恩祖)

從一開始的關心,慢慢的感到心儀,雖然感情線是韓劇最重要的點

但我對這部戲的感覺,是想要關注整部的劇情

這部有趣的的另一點,就是女角們,一個是人工美,一個自然美

因為我自己也有動手術,我對整形這塊是感到好奇的

總覺得人工美,透過肉眼還是可以辨識出

(男主角應該是因為這幕而愛上她吧?)

我看別人網誌有說道,據說文根英為了這幕(僅五秒),練習了4-5小時喔

可能有扭到脖子吧?(我猜)

 

目前看到一半,覺得真的很不錯,先寫到這XD

 

►繼承者們

 

然後,第二部就是很多人愛的繼承者們

韓劇最大賣點,就是很多人愛的三角戀

老耿的校園劇、財閥富二代跟窮酸女的戀愛故事

這最多人愛了,難怪這部這麼紅

主角又找李敏鎬演(沒錯,我就是因為他演才看XDDD)


但個人偏愛他城市獵人的造型,還是比較帥

女主角是找朴信惠演出,自然又天真的造型,比起短髮的他顯得更有女孩子氣感覺

除了男角色都是帥哥外,劇中的女角也都超美的喔

 

愛吃醋的李寶那(Krystal)


跟金嘆有婚約的劉Rachel(金智媛)

我都很喜歡,其中最喜歡金智媛,他長得很有個性,是我喜歡的TYPE

 


男二崔英道(金宇彬),也是好多人喜歡的型,不過飛機頭我真的不愛

他在紳士的品格時,飾演的壞學生還比較好看,要不是男主角是張東健

不然我就會很關注他了,據說本人在現實生活中是暖男喔

(暖男→像陽光一樣溫暖,體貼入微、笑容和煦能融化心防的男人)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講述18歲的有錢人們,從小就被規畫

沒有自由與選擇的權利,一部英雄漫畫也是這樣說,能力越強,責任越重

很多時候,羨慕別人所擁有的,但換角度一想,其實我們生活很自由

讓我想到之前FB狂轉載的韓國留學生討論台灣的事情

類似就是羨慕台灣人的自由,我個人對韓國本來是沒有好感的

但從開始看韓劇,以及現在韓國產品的普及化

對韓國的看法有慢慢改觀,但不代表我認同他們

韓國人的團結與認真是值得學習的,我找了篇很類似那篇留學生的看法文章


就我自己的了解(公司有跟韓國公司往來),韓國人下班後也是有很認真研讀

相較之下,就覺得自己的努力不夠阿!(以上為單純個人感覺)

我是認為,台灣在沒有進度的同時,就是退步了

反觀韓國,我是覺得做成很成功,從3C科技到韓劇...等都是(有些我甚至認為也超過日本了)

台灣人阿,在一起努力吧~然後怎麼會離題這麼遠?!

總之,繼承者們整體來說,劇情超唬爛的,根本就是白日夢

對於像溫蒂一樣的宅女,可是美夢天堂阿,做做夢也爽這樣

就劇情來說,我比較推薦灰姑娘姐姐,但若是想看帥哥老梗的劇情則是推薦繼承者們

 

以上就是我個人看韓劇的簡單心得抒發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姑娘姐姐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