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香水品牌Musk Collection

 

早安阿~今天分享給大家的是我最近用的香水

我對香水這項產品,一直是很個人主觀的用品

他不算是悅人悅己的產品,但他一定是用了讓自己很開心的商品

所以,買香水這東西,一定自己很喜歡

別人買的、送的,很難得會討自己歡心

 

我之前在Carthusia香水心得分享的時候

就提到,好的香水是幽幽淡淡的,會想讓人靠近一聞再聞

由其是在心儀對象前面

讓他能夠問上一句:『你今天擦甚麼啊?好舒服(好香)的味道喔』

這樣的香水,就算成功了XDD

不過,每個人對香水的定義不同,當然喜好上也有明顯的落差

像我自己偏愛的就是果香味,上一瓶Carthusia,也是有人說像廁所的芬香劑(默)

但我心中認為,是那個人鼻子有問題(哼哼哼哼)

這段話就是要說,香水就是見仁見智的產品啦!

挑選是合自己的味道很重要,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試香

說了這麼多,來到今天推薦的產品

是來自瑞士Musk Collection ,目前台灣不算知名

也是近期才代理的香水品牌
 

我手上有三管試香品,我也認真用了幾天

簡單分享下我使用的感覺喔

 

第一款經典白色香淡香水

我覺得他味道比較甜美,前味有香甜的感覺

中後味是比較偏向優雅的氣息

雖然有白麝香,但跟BADYSHOP的又不太一樣

我朋友超喜歡白麝香的味道,但我對這感覺還好

簡單說,我認為適合給甜美有氣質的女孩使用喔

 

第二款魅惑麝香淡香水

一開始我滿喜歡他的前味,微微的柑橘香是我喜歡的水果味道

但中後味道,我覺得是比較適合幹練的女性來使用

職場女強人,用這款會很有氣勢,增加別人對你的印象

打扮比較中性的時候,也可以考慮,會讓人有獨特個性感喔!

 


第三款恬媛凡妮蘭香水

第一次試噴,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覺得味道太強烈

但用了二、三次,等到中後味道,才展現他的迷人花香氣

會讓人想靠近再聞的那種獨特氣味

不會過於濃烈的香氣,才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味道

 

前調:仙客來花、香橙花、柑橘、佛手柑

中調性感花香調、仙客來花、香草蘭花香、辛辣花香

後調:香草蘭花香、琥珀、麝香

 

前調開始,有是比較濃烈花香氣,那是仙客來花的獨特氣味,接著有柑橘的甜味

中調伴隨的花香味道,獨特的香草蘭花,我覺得帶有點淡淡的香草味道耶!

最喜歡他的中味,是很特別的花香與香草味道,是種甜甜的感覺

最後是香草蘭花配上淡淡的麝香,展現出獨特迷人的魅力

麝香給的是木質檀香的氣味,配上他們的香草蘭花香,結合成具有性感的成熟感

 

三款味道都有獨特的魅力在

只是會比較想讓人一在親近的香味我是覺得第三款會合我個人喜好

我想一開始不喜歡的原因,可能我對仙客來花這個味道不熟悉

使用香水的喜好,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個性與想表達的氣質

因為清楚自己的個性,我知道我不是優雅的女孩

還可以說,不太愛跟人親近是我的習慣,具有獨特個性的氣質

往往也讓人感到不容易親近,但熟識之後,就會發現我的好

很像仙客來花給我一開始的感覺,試用幾次後,就會喜歡上她的獨特魅力

 


接下來看一下,我拿到實品的質感

袋子有精品的質感,附上的是紅色彩帶

如果要拿來當禮物送人,這樣的樣貌,一定會讓收取的人滿心期待

 

包裝很樸實簡單,通常香水瓶都很花俏漂亮

但我覺得他的設計很符合他的香味,樸實的內在配上獨特的個性

仙客來花的獨特氣味,要你一在地接觸,你才會了解他的美好

甚至慢慢被吸引過去,不能總是從表面認識一個人

你要從相處的過程中,你才能理解他的為人,不是嗎?

 

分享我平常用香水的習慣,我會距離個20公分再噴,但照片看起來有點太近了

是因為我要整個人入鏡,用自拍模式拍照也是很辛苦的XDD

通常噴一下就夠了,然後在手腕內側稍微塗勻

接著將雙手放置到你的脖子內側脖子衍伸到耳後,由下往上滑

讓香水氣味在你的周遭,淡淡的,不明顯卻又有感覺

為什麼要噴在手腕內側跟脖子衍伸到耳後附近呢?

因為那邊是脈搏跳動處,能夠讓香水更容易揮發出來喔

成為一個萬人迷的條件,除了有一定的個性魅力之外

透過香水的品味,也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個人特色

噴上香水,就像化妝的最後一道,沐浴美好的氣味裡,享受屬於自己的魅力

 

不想撞香嗎?

Musk Collection可以考慮看看喔,目前我手邊、試過的味道

他是最特別的一款香氣,從花香帶到甜味帶到成熟的性感

目前在momo才有販售喔,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點Musk Collection ,以幫你們附上連結囉!

 

對了,提醒大家噴香水的禮節

距離1公尺都能聞到濃濃的香水

廉價香水

電梯餘香

夏日公共運輸上散發濃郁香氣的女人

濃妝背上氣味強烈的香味

以上幾點,都是男人最厭惡的味道,也是我最討厭的感覺,給各位參考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