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雪紡洋裝、訂製牛皮靴、淘寶粉絲活動

 

今天是分享前陣子跟團拿到的新貨

(復古雪紡洋裝)

最近狂買一堆淘寶貨,只要逛到合購版就會亂買

當時看到網頁上這件有點猶豫,實在不太會駕馭這種風格

但想想,紅色的在過年穿起來應該很喜氣吧?!

最後還是跟團了,價格也真的超實在,很推薦!

 

衣服材質

很意外的,他的材質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屬於不太會皺皺的那種,摸起來很滑順

 

►實際穿搭

我身高有168,屬於偏壯碩的身材

肩寬有39,但我覺得穿起來好,沒顯很寬

若是胸圍更大,而肩膀也很寬的女孩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胸圍在B-C之間,穿起來還算可以

領子我是覺得有點高,但不會很憋,搭配珍珠項鍊應該很不錯

對著鏡子拍感覺更顯瘦,前面用腳架自拍,感覺就有點失敗

腰線設計在胸下

煩惱的粗腰肥臀、粗大腿都遮住了

同樣偏高的女孩,不用擔心會露屁股了

但我私下還是會穿蕾絲褲當安全褲穿,還是怕走光

貝蕾帽也是淘寶買的,紅色衣配上黑色帽子、淺咖都還不錯

一次買了四頂,等我拍完照片再分享囉!

(貝蕾帽)

而收到當天我就去參加淘寶的辦的交換禮物活動

前陣子很夯的手工真皮訂製鞋也是我一直想買的

很幸運被抽到參加活動,就順便分享下當天的活動

 

桌面上擺的都是參與活動的粉絲許願的禮物

我一眼就看到我挑的靴子在桌上,因為很多人的禮物都卡在海關


所以是用照片跟小玩偶作取代,之後再寄到家裡喔!

(個人是還滿推薦大家加入台灣淘寶粉絲團,有很多活動優惠)

然後,還有沒參與到許願活動的朋友,還可以用抽字方式來做交換

現場是有很多工作人員準備的大禮,行李箱、大的拉拉熊、懶人沙發等...

 

而本次得到的最棒訊息就是在1/3-1/10這段期間

淘寶有活動是寄到台灣免運費,是直運的方式喔

所以有想大量採購的朋友,可從現在開始挑選,從1/3就有活動頁面

從頁面內的直寄方式,就可以免運了!!!

 

拿到的手工靴子,也分享心得給大家

 

(手工訂製靴子)

這家是合購版不斷開的那間,看評價也很不錯

外觀看起來直挺挺的,不太會垮垮的,但不知道是否是出錯

 

►實際穿搭

我的SIZE為39,但拿到手的這雙是37

很可能是標記錯誤,因為我穿起來剛剛好,但版型偏小

如同大家說的,要挑大一號,我小腿圍也比較粗,穿起來有點緊,看來只能穿絲襪了



扣環的設計還滿貼心的,他是另外扣的,如果是直接扣在皮環上

很容易將那條線拉壞,這樣設計很貼心

內裡我當初是選皮裡的,因為是交換禮物獲得的,加上時間也很趕

所以是沒有任何更動的原型靴子,如果腿圍再大一點就更好啦~~

 

至於摸起來的質感呢,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舒服像真皮的感覺(有點像假皮)

不過我上網查過,他是用頭層皮層成的,材質本來就會比較硬

跟小羊皮那種柔軟的感覺就不一樣,甚至比人工假皮摸起來的觸感還假

但看過評價,我想他應該是真皮做的,我沒有勇氣去燒他ORZ

 

現場還有淘寶網的工作人員(是從中國那邊來的),他說不可能做假的

他們(指商家)不敢的!,所以我就相信他們囉~哈哈

 

我想他們很重視台灣的市場吧,所以才會這麼用心準備活動

接下來,就期待1/3-1/10的免運活動了,屆時在分享敗家的商品吧!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