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LIVE 響樂 PASTA&CAFE 

又過了一年,今年的跨年後的第一餐,就跑到LIVE 響樂 來吃飯

這間在網路上也很有名氣,主要是因為名人加持的關係啊!

透過發送網合作,終於有機會來品嘗。

位在東區的熱門地段,這附近有好多排隊美食餐廳

佇列在其中的LIVE 響樂 PASTA&CAFE 平日生意也不錯

 

餐廳環境


犀利人妻的慶功宴也辦這耶


我們當天用餐還有藝人,不過我很少注意台灣明星

不記得是誰了,但有印象看到幾個帥哥跟正妹!

這次餐點內容為套餐,接下來跟大家分享

 

田園沙拉

共有三種口味,我點了最愛的凱薩沙拉

肥滋滋的凱薩醬汁,很爽口

不過吃完也有點罪惡感XDD

起司粉給很多,麵包脆脆得很有口感

老公點的和風醬汁也很不錯

酸酸甜甜的口感,對怕胖的女孩是不錯的選擇

這種熱量相對較低,酸酸的清爽滋味非常開胃

玉米濃湯

這款就比較一般些,內容物還算豐富

味道的話,就餐廳會有的一般口味,冷冷的天氣喝

是有暖胃的效果

大蒜麵包


烤得酥酥脆脆,大蒜奶油醬很香

抹在法式麵包上頭,吃完有種幸福感

一下子就被吃光了XD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這款是很多人推薦的好口味

吃起來也還真的不錯呢,配料很豐富

 

而大大的蝦子也剝好殼了,入口輕輕一撥開就好

麵條的硬度用的剛剛好,是符合台灣人的口感

老闆說,餐點調理的方式都是以在地化的口味去改良

像我很想品嘗茄汁牛肉燉飯,這次熟客才知道的秘密美食

不過他的米粒是偏軟爛的那種,我個人偏愛半生不熟的那種硬口感

(也就是國外的做法,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但有人會覺得沒熟)

而茄汁牛肉燉飯是吃過的朋友推薦的,聽說也不錯喔!

 

義式蟹肉炒飯

想說品嘗看看不同的炒飯系列

他們家給的配料都很豐盛,像是蟹肉、杏包菇等佐料

跟普通炒飯差別之處就是改良過後的口感

添加了義式香料,味道更不同了,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我很少吃炒飯,他們家的炒飯粒粒分明

當然,加的油量也不少囉,因為這樣才好吃

有淡淡的奶油香氣,給大家參考


芒果奶酪

 

特愛芒果口味的老公,當然是選這道啦

稍微品嘗一下,還滿好吃的,奶香味中等

太香的可能有香精喔,這家應該是沒有

提拉米蘇


這款也是好多人推薦的美味喔

我這盤比較大,是因為小的杯子沒有了

所以很幸運的,他自動加大了,哈哈

飯後來碗甜點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啦

飲料

拿鐵NT110,焦糖拿鐵+10元


他們家的咖啡,就比較淡了點

屬於奶味比較濃的咖啡喔,如果是喜歡重咖啡的人可能就沒那麼愛

剛好我比較愛奶味重的,就比較符合我胃口囉!

目前大多餐廳都是營業到10點收攤

但很多上班族加班到很晚,有時後9點來點餐

吃不到一小時就要走了,趕著吃也傷胃啊!

LIVE 響樂 PASTA&CAFE 為了讓大家吃飯沒有壓力

目前也改營業到00:00喔,所以10點才進來

也是可以慢慢享受餐點與服務的,分享給大家!

 

以上為本次用餐小小心得~!

LIVE 響樂 PASTA&CAFE

電話:02-2779-10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4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Live饗樂Pasta&Cafe】雙人餐點!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4/10/31。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