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一直很夯的CLIO珂莉奧終於被我用到了

前陣子看到大家很推他們的眼線膠筆,還有買二送金的活動

經過這次試用,我打算趁周六折扣再去入手幾隻

 

個人是認為,讓整體妝感有變化,眼線筆是第一重要的

如果是出門只能帶一個彩妝,那是眉筆,因為我沒有眉毛(習慣修很短XD)

CLIO珂莉奧的產品評價都不錯,之前看人家推薦唇膏

而更多人說好用的,就是他們的眼線膠筆

 

今天要分享的CLIO珂莉奧-07金炫黑

IMG_5159

 

 

▼手部試化

 

很滑順,而且滿滋潤的,有些筆心很乾,化起來會很痛

但這款的順手度很好,這也是眼線膠筆熱賣的原因吧

比較起來他是比較好化的,缺點也是容易暈染喔

※化好後,建議等一下,讓他乾喔

 

▼眼妝畫好

 111

我說眼線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就是整個眼妝的靈魂阿

只單獨畫眼影,看起來有沒有很突兀呢?

 

▼先使用眼線膠筆後

DSC06697

很柔順好勾勒,今天是趕著出門,所以快速化

 

▼夾睫毛後

2

通常先使用眼線筆,再夾睫毛都會掉落一些

如果照我前面講的,先等他乾再夾,就不會暈開了!

 

▼完妝後 

DSC06701

DSC06702

 

 

▼9小時候

4

今天去做頭髮+全身按摩,我每個月會排一天讓自己放鬆一次

洗頭髮的時候,有滴到眼睛,所以眼線有掉一些,不過店家老闆很NICE

幫我補了眼頭的眼線+放假睫毛,眼線只有掉眼頭那邊,很神奇他不會暈耶

 

之後去全身按摩,也有按摩到眼睛周圍, 眉毛那邊很明顯就掉光了

DSC06798 

自從臉形改變之後,我的眼睛有改變,就是眼尾的地方

最容易暈染就是眼睛下方的眼尾,也很啟立不搖

 

我懶得做更詳細的實驗了,就簡單說一下我使用的經驗

之後有新的類似產品,再一併更新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產品對我的眼皮是有效的

但是呢,他的金色顆粒有點大,我卸妝是感覺比較不好卸

要多花點心思,平常只要一眼只要一張卸妝棉,但卸除這隻要二張

DSC06703

比較起來,黑色會比較銳利,金炫黑則是會溫柔不少

看個人需求來做選擇了,這款化全框式眼線應該沒那麼兇吧?!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