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8 

Lilycoco Stand。多用途皮套

 

之前用手機,都很習慣買單面手持的那種

但我發現換了NEWONE之後,還是覺得用掀蓋的才好

因為NEWONE很容易邊角刮傷啊!!

 

所以買有保護螢幕設計的手機殼,也變成我會固定買的造型

前陣子剛買新的粉色手機殼,而ADS推出的合作

我就選擇了黑色,亮色系的很容易弄髒

偶爾也想呈現沉穩的造型,官網有很多可愛造型

很可惜不能選阿,不然也想換那種可愛的型狀

IMG_6720

平常都是在路邊攤買,原本都會再專賣店買

只是耗損的速度頗快的,除非造型很可愛,不然我很少花大錢去買手機殼

想到我剛換新手機買的MOMO熊一下子就刮傷了

有傷到我幼小的心靈,哭哭

 

外觀材質

IMG_6719

IMG_6722 

選用的材質比較厚實,顏色也很多元

內側卡夾設計,都會放悠遊卡跟名片,攜帶上變得很方便

 

IMG_6723

IMG_6727

可以站立的設計,也是這種手機殼貼心的地方

智慧型手機可以邊看手機邊做其他事情,這也是我喜歡這類型皮套的關係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小小缺點

之前買的皮套,都有磁鐵可以後面扣

但這款就沒有,所以用起來會沒有那麼順手

 

優點是我覺得他的皮套質感比較厚實些

使用上會感覺不容易像路邊攤那樣容易裂化

但是以價格跟順手度來講,我個人是沒那麼喜歡啦

看他們其它款式感覺都不錯,但皮套我自己是認為還有改善空間

 

這家也是難得有找明星代言做品牌大使,是安心亞喔

若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再去官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類型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300px;height:250px"
data-ad-client="ca-pub-6600560690402529"
data-ad-slot="87141706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lycoco Stand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