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3  

西班牙BYPHASSE蓓昂斯。護色髮膜、直順絲絨護髮精華


最近用到的很好用的頭髮保水產品,介紹給各位

現在對髮品的要求很高,所以好不好用,用一次就知道

這款來自西班牙的美髮沙容品牌,很意外的價格很平民

一次介紹二款,算我私心推薦的好用的髮品

 

前天,身體不舒服,很難得因為吐了全身都是,又沒力氣

所以洗完全身之後,就沒保養就跑去休息睡覺

 

第二天,身體狀況好一點之後,我的頭髮整個就爛掉了

打結梳不開,還毛躁到不行,頭髮這東西果然跟皮膚一樣要好好保養

因為這款的保持水份能力很好,所以當晚就拿來做敷頭髮的動作XD

 

護色髮膜

IMG_6715

 

開箱

IMG_6714

 

粉色的髮膜

 

▼使用前的髮質

1

有梳開過了,還有加點髮油保養,所以看起來沒那麼糟

DSC07366

 

他有些稀稀的

 

 

▼洗好頭髮,塗抹均勻於髮尾保養

2

 

塗抹完之後,如果可以用熱毛巾包起來效果會更好

等候大約5-10分鐘之後,就可以去沖洗掉了

他的效果用起來還不錯,抹上去可以明顯感覺到頭髮很順

不再打結,柔柔的直順感

 

▼洗完後

DSC07386

髮尾的打結狀況不再嚴重

 

接著就要使用直順絲絨護髮精華

IMG_6718

這款雖說是精華,但我覺得用起來很像頭髮的乳液

根據網頁上的文宣是說,是在濕髮的狀態使用喔

 


▼均勻抹順之後

3

髮質看起來直順不少,印象大加分

DSC07395

一邊敷面膜一邊包起來做護髮

 

▼吹乾之後的髮質

4

我覺得看起來明顯柔順不少,但稍顯毛躁了點

因為本身髮質就不太好了,挑染了二次

 

▼上點護髮油

5

看起來效果會更好,特色是用便宜的髮油

就能讓頭髮很順有光澤喔!


我覺得介紹的這二款,比較大的特色是頭髮的保水度很好

他的功效不在於一般用到護髮品,只是針對養分吸收

這款加強了水份的攝取,感覺就像頭髮的保濕產品一樣

所以才會讓我覺得後面再使用其它護髮用品的效果很好的原因

DSC07404

目前用了幾次,我覺得效果很令我滿意,搭配更好的護髮油

效果是更加倍的呈現喔,如果是平常髮質狀況就很好的人

也許就用不到護髮油,就像他們廣告那位部落客推薦的一樣

頭髮變得很亮有光澤,但對於像我這種重度挑染者來說

這款很夠力,保持的效果也很棒,但還需要加點護髮油讓他呈現得更完美

 

(但整體來說,對我來說他是很好用的輔助產品)

 

以上心得給各位參考囉!

 

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468px;height:60px"
data-ad-client="ca-pub-6600560690402529"
data-ad-slot="5621103494">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