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2 

Kitkat抹茶巧克力/和莓/藍莓起司

 

雖然我即將要出發到日本去玩,不過同事已經先出發了

帶回來的名產,可是日本當地限定口味,名古屋機場買的喔~

是說,日本很愛〝限定〞的字眼,但他們的限定也真的是只有該地區才有

所以看到都會忍不住想入手多買幾樣。

IMG_6948 

在台灣Kitkat吃過的就是巧克力、草莓這二種

日本的機場有個好處,就是各地區的限定商品,都可以買到

 

這次分享的就是最受歡迎的宇治抹茶口味1575(日幣)

IMG_6951

IMG_6954 

宇治抹茶是生產於京都府南部的宇治市,日本數一數二的名茶

將抹茶融入巧克力,是日本獨有的口味,吃巧克力的同時能嚐到高雅的茶香

身為抹茶控怎能不入手一組呢?但這款也是最受歡迎的限定品

 

你知道嗎?Kitkat總共出了幾種口味?就我網路查到的資料是48種

是否會在陸續增加,就看有沒有人記錄了XD

IMG_6952

PS.機場買的都是一盒,一大盒有10小盒,每盒有3包

IMG_6953

一包裡面有二小塊,大約是姆指大小,如果想買小包裝

可以到超商跟超市找找,有袋裝

IMG_6968

抹茶口味,吃起來是我覺得味道最香濃得一款

可以吃到茶的優雅氣味,相較下我覺得他是沒甜到很過頭一款喔

抹茶抵消了那個甜度吧?是我個人大力推荐的美味

 

(據說櫻抹茶也很不錯,但茶味沒這款濃,可參考一下)

 

以前的好市多有販售,現在都沒看見了,但如果有機會遇到

雖然價格會高上不少,但還是值得買的

 

和莓口味

 IMG_6956 

IMG_6961

雖說是草莓口味,但我覺得口感比較酸些,甜度也是有,但相比之下

會感覺沒有那麼甜,如果買過好市多的原味,就知道有多甜了

IMG_6957

IMG_6967

草莓味道也沒很重,著重在酸度的部分,可買也可不買的一款

 

藍莓起司口味

IMG_6958

IMG_6960 

形狀很特別,因為他的限定版,而獨特的外型,也是大多人送禮的可愛造型

內容物就比較少一點,看起來就比較獨特

IMG_6963

吃起來,有點酸,有淡淡的起司香味,酸度又在稍微重了點

請放心,Kitkat巧克力都是主打甜甜的口感,酸也不會酸到那

 

三種口味放在一起,下午時間當作小點心吃

就是每日最幸福的時刻

 

如果要我問最值得買的一款,我會大推抹茶喔,好吃爆了

據說京都還有限定的〝京都版〞宇治抹茶口味,等我有去再買來分享。

 

新文章↓

▋(零食)kitkat。焙茶味、伊藤久右衛門、聖護院 八ツ橋、黑巧克力║關西機場都買得到口味▋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