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8 

innisfree Skinny根根分明極細刷頭睫毛膏

 

這隻是我請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記得已經買了二年多了

最近才挖出來使用,畢竟是台灣沒有的品牌,但據說三月份要來台開設

而且是李敏鎬代言喔~~(新聞說的),既然開了就稍微寫個開箱

 

記得朋友當時說,當時的廣告都是這隻,所以當時應該是很夯的產品

innisfree比較有名的應該是保養品的部分,主打天然

但就我查到的資料,應該還是有加特殊成分,才會有很甜的味道

還有買橄欖眼霜、紅酒面膜,但都還沒開XD

價格應該是開架以上,專櫃、醫美以下,眼霜就600多,不算很便宜

 

開箱介紹囉~

IMG_7040
他的手把比較長,跟一般的睫毛膏長度相比,是相反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樣刷起來反而更順手

IMG_7041

最具特色的就是刷頭,極細的設計

所以對付下睫毛超方便

睫毛膏本身延展性也夠,能夠刷出細長的睫毛

但我認為他比較偏向纖長型的,濃密感倒是還好

 

先看看我的素睫毛

12

11

 

算比較濃密型的,屬於細柔型的睫毛吧,滿好塑型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指夾睫毛滿容易夾俏的,若是比較硬毛底的,就不太好夾)

DSC08116

DSC08119

DSC08118

我右邊已經先刷好了,右邊刷的比較漂亮

但是我忘記先拍素睫,所以示範都是右邊眼睛

 

前後比對

14

13

我刷的次數不多,他屬於比較自然款的效果

跟跟分明,而且長柄設計,刷起來意外的順手

如果講求自然的裸妝感,又不想太明顯,這款是不錯的選擇

而多刷幾次,也會有濃密纖長的感覺,刷的次數跟時間就會比較多久,多次

 

我覺得,同樣是梳子型的睫毛膏,捲翹度來說

是戀愛魔鏡的效果會更好,比如夾的角度有90°,他就能維持90°效果

但innisfree的睫毛膏,夾90°,到後面就會變成60°左右,捲翹度比較不理想

所以是比較適合給睫毛條件不差,又不想上妝太濃的女孩使用

就是素顏感的女生會比適合

 

以我個人使用經驗,就會先夾翹,用戀愛魔鏡打底之後

再刷上innisfree Skinny,維持的捲翹度跟效果都很不錯

至於會不會暈染,以我個人使用的經驗,還沒遇過會暈的睫毛膏

個人眼皮特質,這就無法回答了orz

若想要濃密型的,maybelline效果也很好(但偶爾有蟑螂腳),也是我很推薦的

 

以上為小小使用心得,我當時請朋友代買,價格是280

寫這篇介紹的時後,發現某些拍賣價格也才299,不知道之後來台開設

會不會更便宜勒?請參考以上心得囉。

 

最大結論:好想看李敏鎬來台灣宣傳,最好可以把他人行看板抱回家XDD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