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58 

AMBI PUR香必飄。清新噴霧、室內薰香

 

哈囉,今天是分享給大家有關寵物室內香薰的好用產品喔

很多人知道,我最寶貝的就是我家的瑪尼

是隻很聽話的約克夏,雖然他本身不太會有臭味

但是無時無刻的亂便便跟尿尿,一直是很頭痛的地方

他把我家的長走廊當做是他的便所啦!!

IMG_6826 

所以,AMBI PUR 香必飄 這品牌的產品,廣告也很大,就引起我興趣了

之前我就再好市多買一整組,三入的薰衣草氣味,不過味道總是太濃烈(是其他品牌,國外的)

後來看PTT評價還不錯,就買了基本幾項產品來試看看,看能不能改善我家空氣品質

用了一陣子,感覺很不錯,就決定分享文章囉

 

我買的是這三樣↓

IMG_7246 

第一款,是清新噴霧,用按壓式的,可適量噴出需要的量

IMG_7251   

依照房間的大小,壓一下就差不多了,根據之前用別家的經驗

 用太多會會頭暈不舒服ORZ

IMAG0388

IMAG0333

IMAG0389

IMAG0283

家裡偶爾還會有bingo來熱鬧

不過運氣很好的,這二種狗的體味都不算很重

個人比較在意的就是他們亂尿尿的臭味就是了XDD

 

我買的是雨露芳草,聞起來就滿舒服的,重點是味道很淡,很舒服

重點是,我家狗狗不會討厭耶,這點就很令我感到滿意

有時候我家馬尼的床已經有些味道,我也會稍微噴一點在上方

接著拿去陽台曬一下,具有除臭的功用,這樣的效果還不錯喔

而且瑪尼也不排斥這個味道喔,應該還算滿淡雅的吧XD

 

最常用在哪邊呢?

1.廁所(我家狗狗都在這邊方便)

2.狗狗的用品

3.食物的臭味(廚餘)

DSC08345

 

DSC08346

我個人滿推薦的原因是在他用100%香水、100%氣體推動

不單純用香水去壓抑臭味,而是利用分解臭味的方式,留下淡淡的香水味

 

接著,是室內薰香,這種就是放在門口入客廳這邊

IMG_7068

淡淡的味道,比噴霧還淡,就是改善室內的霉味

IMG_7252

因為我們家比較潮濕,又是老房子,一入門都會聞到很重的霉氣

自從放了這組之後,我覺得味道好多了,是滿令人喜歡的清新香

(我都放在鞋櫃這邊,因為我的鞋子滿臭的,哈哈)

DSC08343

PS.輕巧的小型設計很方便,隨便塞都OK

DSC08342 

我認為他最大的特色很不同,他是採用100%得香水製成

特殊薄膜設計,不用打開,也能均勻散發香味

可以持續60天喔

 

由於我個人認為他的味道比較清淡一點,所以如果要放客廳範圍比較大

最好多放幾個,不然就用噴霧,效果會更好喔

 

最後,這是要買回去裝車上的用品,車內芳香劑

IMG_7066 

每次回去台中,車上都有比較重的味道,放上這組就可以改善吧?!

等之後實際試用,再分享使用心得囉

 

整體來說,我個人最推薦的還是清新噴霧,因為去除味道馬上見效

不是用香氣去壓制臭味,所以噴過之後的味道很舒服,不刺鼻

而室內薰香的味道就比較不明顯,它屬於長期使用的,但範圍就沒那麼大了

 

最後,很多人擔心這類型的產品是否含塑化劑,人工味也對身體不太好

我自己也有上網查過,有人打電話到客服中心詢問,得到回答是成份100%是氮氣

跟空氣成分差不多,就給各位參考

 

對了,我是到家樂福買的,目前網路上也有販售喔

PCHOME的連結↓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C7T

各大賣場有賣就算了,上次逛寶雅跟屈臣氏也看到....

有興趣的人就去粉絲團找找有沒有活動囉→連結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