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93  

PABLO五分熟起司塔

很幸運的,在第一天我們就看到人潮很多的蛋糕店

想不注意他也很困難,原本看到這麼多人,讓我猶豫到底要不要排

出國前,一位寫遊記的前輩說:「排隊的時間,還不如去看其他更有去的地方」

(意思差不多這樣),但老公說要買nike的運動手環,旗艦店也在附近

DSC08600

於是乎,我們就在此分道揚鑣,等了約也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了

是說,這人潮也消化太快了吧~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捏!!!

DSC08595

在門口等待的時候,稍為拍了幾張

DSC08584

 

DSC08587 


透過師父們的專注表情,讓我對起司塔有更大的期待了!

但是呢,要不是看到這麼多人排隊,我應該也會錯過他

(我愛吃甜點,但更愛鹹食...但也都愛吃)

 

PABLO的店內擺設

DSC08597

 

DSC08596

 

除了起司塔之外,還有其他的產品,大多數的人還是買起司塔居多

 

起司塔的部分,共有二種熟度,一為全熟,一為半熟

DSC08598

我還問店員,哪個最受歡迎(人氣)?

店員說:都很受歡迎阿,如果要我選,我個人偏愛半熟的

於是乎,我就選擇了半熟的起司塔回家品嘗啦!

DSC08599

超級大一份,說真的二個人平分也真的夭壽肥!!

 

切開後,有點醬汁流出,但不知道是不是悶住的關係

覺得是八分熟左右了,沒有噴汁的感覺

 DSC08627 

剛出爐關係,溫溫熱熱的吃,覺得不是很甜

可能成份很天然關係,所以吃起來就是很單純的奶香味道

很簡單的食物原味,完全無化學的香濃口感

DSC08628

吃慣台灣一堆的添加物,吃起這個居然讓我感覺有點單調?!

DSC08637

還好是前面幾口的感覺,但越吃你會覺得越香醇

第一天實在吃不完,最後放到第二天

我覺得冰過的口感大勝剛出爐的起司塔耶

DSC08642

冰過後,吃起來就有像布蕾的口感,滿爽口滑嫩的,好吃!

就連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說,這就是起司的原味

沒有任何的添加物,平常吃甜點很容易吃幾口就膩的他

這個居然也默默吃了快1/3,看來這也滿符合他的胃口的

(其實我是覺得可能也不會太甜)

 

這款應該是當地很人氣的商品,就連關西空港都有特別販售冷藏的包裝

讓旅客帶回去,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最受歡迎的那個口味就是了

 

買了這個起司塔之後,第二天想再去買限量的口味

不過假日排隊人潮超多的,本次的四天之行,就只吃到這個半熟的起司塔口味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BLO 日本必吃甜點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