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FG美麗講座×瑪宣妮

 

趁著周六休假時刻,參加了瑪宣妮與FG合辦的講座

主要是介紹瑪宣妮產品與變髮的小祕訣,最近剛好也剛換新髮型

想知道怎樣能做出更多的變化,就決定來聽一聽,順便分享心得囉!

DSC04966

 

對瑪宣妮的印象,總是停留在日系女孩,甜甜的風格

即使產品用起來也是感覺甜滋滋的,很受女生歡迎!

DSC04965 

這次活動全系列的產品擺列在各桌面上,最右邊那瓶,是我之前一直想買的

很甜的護髮精油,因為價格算比較高些的開架品,一直沒機會用到呢XD

DSC04967 

品牌公關也是位大眼有靈氣的女孩,介紹瑪宣妮的風格

來自日本的瑪宣妮,以日系甜美,公主夢幻的形象環繞在每個女生心中

蓬鬆柔軟更種造型,也能輕鬆駕馭

 

透過徵選活動,符合各種場合的瑪宣妮女孩們

6

 

上面適合的是夜晚的造型,去吃晚餐、約會都很適合

下面則是早上,打造的甜美風格,上班、上學比較適合的形象

 

現場還有二位瑪宣妮女孩,要在現場被打扮

H-PARK知名造型師HANJI 

示範教學怎麼打造,就從第一個造型開始

DSC04987

 第一個女孩是現在最流行的可愛短髮,要怎麼做出造型呢 

1 

使用了瑪宣妮的慕斯,先將產品均勻抹在髮尾,接著使用電捲棒捲出弧度之後

再使用噴霧定型,快速可愛的造型就完成了

 

前後差異 

3

 明顯的右邊的髮型比較有弧度,看起來也更可愛,蓬鬆感十足

 

接著,就是夜晚的造型,請到了中長髮的女孩

一開始平凡無奇的造型,就由設計師的巧手,慢慢打造出浪漫女孩的質感 

2 

由於瑪宣妮是日系甜美風格,所以電棒捲全部都採用往內捲的方式

打造出浪漫公主的造型,一樣是先使用造型慕斯均勻抹在髮尾

不需要等他乾,直接用電棒捲開始往內捲,停留時間約5-6秒左右

使用電捲棒採用分邊的方式,前面就分上下二層,後半部也是分成二邊,再分成上下二層

而老師有特別提到,剛捲完的髮型,不需要立刻撥鬆,可以讓她停留

等到全部捲完之後,再由上方慢慢地撥開即可

 

最後使用造型噴霧,一個浪漫的捲髮就完成囉!

 

DSC05039

 這個造型真是浪漫到極點,很可愛的捲髮造型

 

現場老師也提到,其實使用電捲棒,使用造型品,是不需要另外吹乾的

因為使用過程中,會有煙霧的產生,依照這個判定可以知道是否時間充足

若是沒有煙霧,代表你的頭髮可能太乾了,時間就不要停留太久囉!

DSC05040 

前後的差異

4 

從樸素無感的羞澀女孩,變成浪漫風情的派對女孩囉

 

夜晚造型VS日間造型 

DSC05046 

同樣短髮與長髮,在日間與夜間都有不同的變化

  

img_228_2292_16  

 

這次活動結束後,瑪宣妮也贈送了幾組產品給我們試用

是說,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耶,因為我髮質實在太糟了

所以用的產品都是專業的沙龍產品,除了洗髮我會用到落建之外

(本身有落髮問題XD)

 

IMAG1377

平常我洗髮的方式是先把洗髮乳搓揉後,起泡在均勻抹在頭髮上

第二次洗,我才會用到落建,仔細的做頭皮清潔喔!

 

蜜橙香檳洗髮乳(絲潤感)

1 

呈現橙色的乳狀,比我想像中的還滋潤

他不會乾澀,平常用的都屬於比較清潔型的

這款洗起來,讓我的頭髮顯得很柔軟

但畢竟還是洗髮乳,沖掉之後,髮尾還是會乾澀

(但是他們家獨有的香氛,讓我洗得很開心,是浪漫的香甜味)

 

蜜橙香檳護髮霜(絲潤感)

2

就直接使用他們的護髮霜做按摩

也是用一次,就明顯感覺到髮尾變得很柔軟喔!

以這個樣價格,他呈現的效果,倒是滿讓我驚豔的

(同系列的香味應該都差不多,很好聞)

 

MR柔絲菁華露(EX)

4 

我頭髮以經漂四次了,所以我洗完頭,習慣會用護髮乳跟油先保養

等吹到乾之後,再抹上這款菁華露


使用後

IMAG1397

 

3

讓我紅紅的髮色,也能維持有光澤感

第二天,髮質看起來也不會太差喔,不會打結就讓我感到很開心了!

IMAG1409

整體來說,瑪宣妮很適合喜歡少女、公主夢幻的女孩使用

用完會讓自己感覺到,被慎重的對待感,甜甜的滋味

晚上也很好睡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