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保養)居家清理粉刺小撇步,運用產品讓皮膚更好

 

之前分享的術後清理粉刺+我怎麼清粉刺這篇文章反應很好

而最近又用到了很不錯的產品,就一併分享給大家

這次用到的產品都是HANAKA 花戀肌的系列

平價也真的不錯用,依序介紹給各位囉,可以參考看看

 

先說一下我最近的狀況

前陣子工作超忙的,加上參加不少活動

其實都沒睡好,皮膚狀況也不太好,粉刺狂長

而晚睡的關係,導致我粉刺狂冒,也沒持續擦藥(沒時間去診所拿藥啊!)


還好,我鼻翼傷口那邊已經不再會狂長粉刺了,沒繼續擦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這次要介紹的商品

IMG_7351

HANAKA 花戀肌 粉刺清潔溜溜刷

IMG_7357

IMG_7362

IMG_7361 

這隻紅滿久的,我看很多人介紹,其實我一開始屬意的是柳燕那隻

不過價格很貴,這隻也才3百多而以!

早就看過不少人說,毛不會太刺,實際用起來也真的不會

 

使用方式很簡單

DSC05217

9 

先將洗面乳打出泡來,然後將毛刷針對毛孔粗大處(有黑頭粉刺)

輕輕的刷洗,因為是靠手的力道來刷,不用太用力

針對鼻翼四周刷洗,接著額頭、下巴,清潔完後

可以感覺到皮膚瞬間變滑嫩,感想是真的感覺差很多!!

 

(使用前)

DSC05211
(使用後)

DSC05258 

平日的保養,我覺得用這款刷就很方便呢

只要輕輕刷個幾圈,皮膚就會很滑嫩了!

要做更進一步的深層保養,我個人推薦下面這罐

 

HANAKA 花戀肌 拋光油切冰河泥

4 

也是滿好用的產品,光看產品名稱就知道他是要幹麼

均勻抹在臉上之後,等大約3-5分鐘就差不多乾了

6

質地滿濕潤的,而且很顯色

有些泥狀的產品,要塗抹很久,才會均勻抹上

這款顯色跟塗抹均勻度是我使用過最快的一款

7 

他也是最快乾的冰河泥喔

過沒多久,會先從眼周開始乾裂,一不注意,全臉都變淺綠了

若為敏感性肌膚的朋友,我建議一分鐘就好了

不要等到他變乾的面積這麼大喔,對皮膚不好

 

洗完後的肌膚

8 

感覺亮度明顯的提升,若要清潔毛孔,一週一次就好了

 

HANAKA 花戀肌 美肌回彈紅酒布蕾

5 
最後,就是我認為裡面最可口的一款面膜

用到布蕾這個名稱,就會想到可口的布蕾質感

沒錯,他用起來也是這樣的感覺

11

塗抹起來,就好像在吃布蕾一樣,邊抹邊塗勻同時,還有淡淡的紅酒香

還好味道不濃烈,如果香味太重的,就要注意添加的成份囉!

DSC05276

DSC05281 

對了,因為質地關係,要花點時間做按摩,這款主要是保持水分在臉上的

跟前面介紹的有些不同,若平常想要加強臉上的水份維持

就可以考慮用這款喔!

 

(使用後)

DSC05287 

搭配以上幾款的使用,後續再吸收保養品的部分

我個人是認為有加乘的效果,因為皮膚清潔乾淨之後

吸收力變好,而第二天的上妝也會比較服貼些!

 

我一開始是同時使用,雖然我用起來沒有影響,但我怕有些人比較敏感

所以,第一天用冰河泥,第二天再用紅酒布蕾

這樣的效果也不輸給同時使用喔,但若只使用冰河泥,保養就要加強保濕

因為他是比較強的清潔效果,第二天皮膚真的不太會出油!

(我好推這罐喔!)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IMG_7359 

這款是前陣子超多人推薦的新品牌

可愛的外包裝,讓在挑選的時候,就特別注意

 

上面幾款是特別針對油性肌膚出油改善的產品(尤其是冰河泥)

而這款我個人是覺得任何膚質都適用,因為很溫和

滿多人拿它來跟寶藝做比較,我之前也有用過

真的是很便宜又大碗,而這款也是主打平價市場

特別的是他是黑色的,用炭長來做產品名稱也很有趣

 

(產品使用)

1

呈現黑色凍膜狀,質地相較厚實,抹起來比較不容易掉落

有些很稀,效果可能就沒那麼好

 

(抹完之後) 

DSC00367

這款真的是怎麼拍都不會可愛耶!

雖說是黑色,但其實它是半透明的黑果凍

DSC00365

(使用後肌膚)

DSC00370

呈現光透亮的效果,膚色因為保水度提升,顯得色階白一號

清洗後的肌膚,我是覺得毛孔的粉刺蠢蠢欲動

粉刺也變得好清理喔,個人滿喜歡這瓶的

 

2

然後小小比較一下寶藝跟這罐的差別

我之前用寶藝是買白色透明那組,用起來肌膚很水嫩

清洗上會比較好清潔,而這款因為比較濃稠些

在清潔上會需要用到海綿來輔助(二款都要,這款會比較需要久一點)

 

毛孔浮現、肌膚透亮的程度,我個人是覺得探長略勝一籌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以上產品都在這邊買的喔

官網:http://www.86shop.com.tw/

有興趣的朋友上去挖寶吧!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