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6

 

LSY 林三益 HELLO KITTY 眼線液筆

 

這次分享的是我前陣子收到的產品

已經用了好幾次,有缺點也有優點

包裝是閃亮亮的kitty圖案,想必風靡很多少女的心吧

 

很可愛的包裝盒

IMG_7333

簡單的外殼,可愛的kitty圖樣

 

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也在林三益這個品牌,還有三麗鷗合作的噱頭在

主打極細筆頭,輕鬆化出喜歡的眼神,要價380元

算是開價式產品中,價碼算偏高的商品

 

筆尖設計

IMG_7338 

試化

IMG_7339 

筆端的毛還算細緻,用起來不會尖銳刺痛的

有些筆觸做的比較硬,化起來雖然線條夠直

但眼睛也不太舒服

1

 這次的眼妝試化,已經先用黑色眼影打底

若色澤不夠黑,就會讓眼神的銳利度不夠

2

 很明顯他的顏色夠黑,就連左上角的一點,都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就已使用的順手度來說,我覺得用起來不算很快速

線條也化得不算很美...對新手來說,可要花點時間練習才會化的好看喔

我覺得我算化得不錯了,但用起來還是會有小出錯的問題

3 

筆觸:優

出水度:中

順手度:中

 

一開始化的前幾天,我是覺得他的出水滿順的

等到後面就要用甩的,才能順利化出線條,還好不會亂噴

除了這個小區點之外,我認為他的防水防油還算可以

至少沒有暈開,只是他還是要先夾完睫毛之後再上眼線

不然還是會印到睫毛夾上喔!

 

即使不小心化開,也是能用棉花棒,或是眼影蓋住這樣

若是有其他朋友有其他想法也歡迎跟我說囉

但我用了幾天,除了上手需要有點技巧才能化好之外

其他都表現不錯,由其是夠黑,讓我眼睛更有神!

分享使用心得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