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World's beauty & life ☆ 愛自己,並且享受你的生活 ☆

Email: candy00728@gmail.com(00為數字) 

鎖密碼文章之密碼聯繫mail的數字(請看上行)

PIXNET化妝台名人專欄xFashion Guide百大部落客

本BLOG內容圖片未經作者同意不得轉載

相機SONY RX100M2、CANON 60D

 

IMAG1275

Ulthera超音波眼周拉提


隨著醫美儀器不斷的推陳出新,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

真的是很大的福音,相信看過我醫美文章的朋友

也能改覺我變化很大吧?!不過我走向自然路線

太過誇張的,我覺得也不適合我XD



這次分享是我實際去做的體驗Ulthera超音波眼周拉提經驗

過了20歲之後,我眼下的細紋一直是我很困擾的點

雖然也想做黑眼圈改善的手術,但細紋才是我最痛惡的地方

遮瑕都會卡住ORZ,其他人應該也有這樣的困擾吧XD?


還有,我化妝時,也發現左右眼的雙眼皮折痕不對襯

(大多人都不對襯,這是正常的,有些人會打肉毒)



Ulthera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是將超音波聚焦於單一個點

產生高能量,掠過皮表直接作用於肌膚筋膜層

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致臉部輪廓及撫平紋路及改善膚質的效果

此兩種拉提療程都無傷口、無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作息。



我是到晶緻美學診所,位於南京東路上的中山捷運站附近



診所環境

DSC08381 

諮詢室

DSC08383
美容室

DSC08384

一樣都要敷麻藥,經過護理師的巧手卸妝敷麻

DSC08389 

等待約20-30分鐘,就開始要療程了

對了,敷完之後,護理師會先畫好線,要讓儀器定位用的

DSC08399 

這個療程共有三種深度的探頭1.5mm、3.0mm、4.5mm

1.5深度較淺所以台灣沒有引進,因為1.5的深度用雷射類的儀器就可以到達。 

DSC08409 


一開始施打,是打4.5mm的探頭,說不痛是騙人的喔

很像用仙女棒彈到肌膚底層的感覺,還好他是採用儀器定位,不會重複施打

這個是刺激筋膜層的膠原增生,所以感覺打得很深,有稍微電電的感覺

DSC08417

PS.我右邊眼皮比較垂,再施打右眉上方的時候,我有感覺頭皮被拉緊的感覺

很像靜電的碰到那種感覺,稍微不太舒服,可忍受

再來則是3.0mm的探頭,一樣,還是會有點痛,但沒那麼痛了

感覺很像雷射,深層一點的飛梭雷射那種,但都屬於可忍受的疼痛喔

醫生說,我看起來都沒感覺,連眉頭都沒皺

(心中os,其實很痛,但我整形都局麻做了,這點根本沒啥好怕XDD)

所以,我算滿耐痛的吧?!

 


但這款屬於增進肌膚底層的新生,效果大約在2-3個月才會很明顯

我就先以這幾個禮拜的狀況先做分享囉,後續也會補圖

 

療程結束後,僅有微微紅腫

2

 

DSC08429 


療程後第一天

 DSC08365 

據說會腫,但是我完全沒感覺,但右邊頭皮還是有點麻麻的

我個人感覺眼皮下方的細紋沒有那麼明顯了

 

 

因為施打的比較深層,順便粉刺都打出來了,這段時間很重要的,就是術後保養

保濕要做好,我都有特別用面膜加強保濕動作,然後補充膠原蛋白

頭皮還是麻麻的ORZ,感覺沒第一天感覺明顯



這個療程,是需要看長遠時間的,在這過程中

我右邊的頭皮,大約麻了將近15天左右,這個時間還滿長的

後來我問護理師,才知道這個情形是正常的

 

DSC09770

隨著時間的增加,我反而覺得自己的皮膚越來越年輕

療程前的我,剛好都是正常的早班工作,後來就輪到的中晚班

每天幾乎都是早上五-六點才睡覺,一大早就要起床

因為除了自己的工作之外,還有額外的加班...等

DSC09738 

但是呢,還好打了Ulthera,我發現眼周的細紋有慢慢的減少

雖然他不是即時性的有改變,正常來說要整個效果明顯要等到三個月

DSC05258

僅僅一個月,我就感覺整個眼睛的亮度提升

應該說我覺得額頭被拉提起來,所以眼球可以看得更明顯

DSC09582 
改變最多的,就是眼下的細紋,很明顯的變少

根據諮詢的內容,他說這可以維持二年以上,明顯比打肉毒的功能更持久

雖然療程費用也較高,但是換算下來是差不多的喔

IMAG1410

 
Ulthera除了像我一樣打眼睛上半部之外,還有下半部也可以打

也許有人會覺得直接拉皮就好,這應該是很多人的看法吧?

尤其是上了年紀,會想要一勞永逸

DSC09739 


只是,要說的拉皮的技術再好,但因為皮的鬆動與切割

正常來講,需要二年的恢復期,意指可能會有二年看起來不太自然

若遇到技術不佳的醫生,更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IMAG1327

想要不動刀也能有相同的效果,就可以考慮Ulthera

讓自己輕鬆的變美,沒有太多的恢復期要憂慮

IMAG1319

除了我會有感覺頭皮的微麻之外,不影響生活的情況下

我認為這是還蠻值得投資的醫美療程喔!

 

補上療程前後的差異

1 

很明顯眼周的暗沉有減少,感覺皺再一起的眉頭,有放開的感覺XD

之後還會再持續記錄,以上為一個月的心得感想!

 

這次是到晶緻美學診所做的療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beaute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請自己上官網查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ORangi
  • 讚ㄟ~~我之前就有在注意這個說~~感覺好像步錯~有機會也要去用看看
  • 魚魚
  • 愈來愈美了你。
  • 悄悄話
  • 艾摩爾
  • 臉形太美啦!!!我完全心動.....等埋線過後我也來個電波拉皮一下哈哈 我要更V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