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82 

(包)一澤信三郎。粉紅側背包、黑色腰包

這次到京都一趟,早在規劃行程的時候

老公就說一定要來這邊看看,有名的一澤信三郎帆布包

若是上網查詢〝一澤信三郎〞,我想應該可以查看很多有關商標的事

簡單來說,原本商標是〝一澤帆布〞,真正在做包的是三郎(老三)

而父親過世之後,想要搶奪商標的一郎跟四郎,得到了商標

卻沒了技師,因為師父都跟三郎去了

  

最後,因為生意不佳,一澤的商標又歸還三郎

目前一澤帆布是屬於信三郎在經營喔,也因為這件事情

讓一澤帆布聲名大噪,很多日本人很著迷他們的帆布喔

DSC08878 

走完整個清水寺到八阪神社之後,我們就走到一澤信三郎的店舖

DSC08877 

店面很簡潔,以為要很早到才能買到喜歡的款式

大約是下午時間,其實人潮還好,價格算高的關係

買的人應該也不算很多XDD,所以都還能找到喜歡的款式

 

店面擺設

DSC08880

好多可愛的布包

DSC08883

DSC08879

有注意到嗎?一澤帆布與信三郎帆布是共存的

當時商標被奪走之後,信三郎就以自己的名字做商標

取回之後,憲在二者共存,原本以為會是只有一澤帆布

 

共存,也讓產品有了多樣化的選擇

DSC08882

 

DSC08885

DSC08881

 

DSC08884

 

帆布包最大的優點就是很輕,不太有重量

而這間的帆布包能夠這麼受歡迎是因為很挺

不會皺皺爛爛的,也讓它質感大幅度的提升

當然,價格也很不便宜,當時要入手時,我思考了很久哩!

DSC08886

至於我買了甚麼呢?請繼續往下看吧!!

 

挑了很久,最終我決定買的是可以斜背的帆布包

猶豫超久的,因為我已經有一個黑色的狗頭包

但信三郎的帆布包真的很輕,所以我就還是買下手了XD

IMG_7682  

平常都騎腳踏車上下班,所以我喜歡能夠斜背的包包

簡單的轉鈕,簡單的設計,缺點是很單調XDD

挑粉色是我老公選的,不然我想買米色或黑色,比較好搭

 

老公挑的就是腰包,他挑選就很迅速,他說信三郎的LOGO跟黑色最搭XD

 IMG_7693

IMG_7692 

後來其實我發現它比較適合夏天用,因為顏色比較亮

穿搭短袖短褲,能夠顯現出它年輕的特色

IMG_7684

而包包真的很輕,能塞得也很多,就算裝的東西不多

也能讓包包挺挺的,真的還不錯,很適合年輕人的一款帆布包

我個人也慢慢的越來越喜歡XD

 IMG_7687

以上就是我本次簡單介紹日本品牌包包囉

聽說台南也有類似的老店,想買MIT,上網估狗也能有相關資料喔

 

 

近期文章

[影音]夏日短髮好清爽║及肩短髮整理小撇步

這篇大熱門喔,有教學短髮整理方式

[Hair]AFLOAT TAIPEI。超音波護髮║搭配頂級美國瑪卡油,煥然一新的新生髮重生!

體驗超音波護髮,超威猛的

[Hair]Macadamia NATURAL OIL 美國瑪卡油。全系列║蕾蒂絲ladies護髮體驗

這篇就是用熱烘護髮喔~可參考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澤信三郎 日本關西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