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02 

讓身體保持完美狀態,針對小細節的保養

 

不知不覺,就快到夏天了,大家把夏天的衣服拿出來了嗎?

話說,我前陣子逛拍賣,又想要亂買衣服了,可是三月花好多錢喔

我要節制!!!不再亂買不需要的產品XD`不過身體保養很重要

所以我還是有買了一些針對重點小細節的局部保養

 

原本我都不太在意小細節的,只是阿,我發現想要當個完美女人

很多東西都要好好注意,自己不努力,怎麼成為一個完美女人呢?

 

上次介紹的是居家手足護理保養,我有簡單介紹HANAKA 花戀肌 膝肘亮白象皮擦


其實這隻還滿好用的,而且效果滿明顯的,有潤色效果

擦上去之後,膝蓋顏色有變淡一些,我會對肘膝這些部位加強

每天使用的結果,我發現色澤真的慢慢變淡一些

不過用量滿兇的,持續用了一個月,就快用光了ORZ

我隨身攜帶再抹,剩下一些些,我就拿來抹手肘部位

 

膝蓋的部分,我就用新的產品來試試

IMG_7703

YOKO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IMG_7714

YOKO比較出名的髮膜類的產品,而這款具有飽濕功能,是讓我注意它的一點

IMG_7715

手部試用

113

質地清爽不油膩

用量不需要太多,塗抹後,滿快就吸收進去了

DSC00887

 

DSC00888

像我膝蓋因為跌倒導致有傷疤,二邊色差很明顯

原本都不是很在意,但年紀大了,才知道膝蓋黑黑的其實很醜

持續使用幾天之後,我覺得疤有慢慢變淡,但最近才新開來用

後續真的變淡,我再來分享囉!

 

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

IMG_7704

先說,我沒有特別的味道,只是夏天穿無袖的衣服,我怕有黑黑的影子

這也是買來預防的,我之前有特別去除毛,不過不是長期雷射

所以毛還是會再長出來,最近都用刮的,我個人覺得用刮毛的最大問題

就是會有黑黑的一粒粒的毛穴,顏色也比較深沉些

IMG_7705

這款 腋下嫩白去味霜 ,沒有特別的味道

 手部試用

112

而質地也很好吸收,讓我印象大加分,如果黏膩膩的,用在腋下應該很不舒服吧

同樣也不需要塗抹太多,針對重點部位塗抹就好

放腋下照時在很害羞

 

就放個使用前後

114

以上二款就是主打這些問題的好幫手,很多小細節沒注意

之後就會擔心如果不小心露出來怎麼辦,夏天到了,就一起注意小細節吧!


最後,如果短時間沒辦法改善,又要露腿的朋友怎麼辦哩?

HANAKA推出的這款全身用的BB霜,真的很方便

 

HANAKA 花戀肌 小鹿遮斑比比霜 (全身用) 50mL 美腿BB霜 空氣絲襪

IMG_7719

保養需要時間改善,臉上都有化妝品可以遮蓋了

全身當然也會有阿,所以這款是小救星,除了腿會用到之外

就連新娘要露上半身,也可以使用這款來偷偷遮蓋喔

 

前幾天參加holika holika的開幕活動,我就是擦這款全身用的BB霜

使用前,我的腿實在很醜,因為右膝蓋受傷過,傷口好了卻留下疤

上面已經介紹我再使用的產品了,而短時間不可能快速解決

 

使用前

DSC01068 

使用中

DSC01069

 

DSC01070

只要一點點就能夠塗抹全部了,用量滿省的

使用後

DSC01079

皮膚變得很白皙

出席活動拍照也不怕被發現我的膝蓋很醜了XDD

 DSC01073

讓身體保持完美狀態,針對小細節的保養,就是我們一直都要注意的點

DSC01106

DSC01105 

這邊分享的就是我近期買的產品,都是在網路上的美妝店買的

有比較便宜一點,效果還是要長時間才能確定啦,這邊就先分享我使用的心得

真的有效果,會再補圖片上來,我個人覺得 小鹿遮斑比比霜真的很方便

不用穿絲襪,也能有同樣的效果,大推!

 

一起當個完美女人吧!

 

近期文章分享 

(穿搭)黑白條紋文藝長裙&TOMS║歐美系穿搭

 →近期愛穿愛用品 

(韓影)流感║意外的真實,貼切災難發生的環境 

→出乎意料外的好看,大推薦  

(保養)明洞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夏日最溫和的毛孔保養品

 →好用的粉刺代謝品 

(保養)讓身體保持完美狀態,針對小細節的保養 

→膝蓋、腋下的保養分享,加隱形美腿霜推薦 

(活動)holika holika西門開幕&小鬼一日店長見面會! 

→文末贈好禮 

(食記)世唯烘焙坊。香草核桃蛋糕║雅緻彌月蛋糕,甜而不膩的高雅口感

 →推薦下午茶點心 

(塑身)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夏天雕塑身材必備品 

→夏日必備的雕塑身材用品,好穿推薦

(nail)光療DIY教學。怎麼自己做光療║就連笨蛋都可以學會

 →自己做光療好簡單

 

來參加抽獎吧!!五月份粉絲團小禮物(點圖進入)

   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