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食記)梅江韓國烤肉(汀洲店)

 

好久沒吃到吃到飽餐廳用餐了

之前就來過梅江吃過幾次,記得以前來用餐只要200以內解決

現在居然漲到300多了,思源街那間是本店

主打銅板烤肉為主,其他小菜跟配料是沒有的

 

IMAG1728 

今天介紹的是汀州路上的這間,轉個彎就可以看到了

我們大約是5點半到思源路那間,居然已經客滿了

而且定位候位單,還要自己寫,前面大約已經10幾個人

所以就到汀洲路那間,可能價格差了50元,這邊人排的比較少

一入內就有位置了,但是是併桌的

IMAG1700

這邊的好處,就是除了肉跟青菜是自取之外,還多了限量推出的產品喔

我印象中思源路好像是要另外跟服務生拿的,小菜僅有三樣可選擇

 

一上桌之後,送上來的是豬小排,招待的,不能續盤

IMAG1702

小菜種類眾多,光看到小菜這麼豐富,就感覺很飽了orz

千萬別拿太多,不然等到後面主餐都吃不下

IMAG1706

肉的種類也滿多類型的,醃過的肉品,直接放上烤煮就很有味道

因為年紀大了,也吃不多,我們僅吃了牛跟雞肉,上網查滿多人推薦豬肉的

IMAG1709

 

IMAG1708

 

IMAG1705

而青菜是我吃比較多的,很怕胖阿,還是多吃點菜比較好

IMAG1710

凍豆腐還有高麗菜是我比較愛的!

 

特別推出的限量餐點,有辣炒年糕、拔絲地瓜、海鮮煎餅

IMAG1707

 

 

剛睡醒肚子也頗餓的,就先拿了小菜品嘗

IMAG1699

泡菜跟辣蘿蔔都還不錯,可惜旁邊的海帶我沒很喜歡

之前的海菜芽那種比較好吃,酸酸甜甜的,這就只有鹹味

IMAG1715

贈送的豬小排,說真的還滿好吃的

IMAG1716

不過肥吱吱的脂肪都被我挖掉了

再吃到後面之後,有看到別人是拿到蝦子,看來依照時間不同送的也不同?

IMAG1713

牛肉,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鹹

IMAG1703
但很下飯,所以把旁邊的青菜放在一起吃就不會太重口味

IMAG1724

每次去吃麻辣鍋,我必拿的就是王子麵

所以銅盤烤肉看到也有王子麵實在很訝異

IMAG1725

但我還是當個賠錢貨把它煮來吃了,沒想到意外的好吃XD

把菜煮熟,放上麵跟肉,好吃的滷味就完成了(誤)

 

由於他們醃的肉,口味真的比較重,所以某人又跑去裝飯

IMAG1723

放上小菜,放點牛肉,看起來有食鍋拌飯的風味了!

(怕太鹹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二種吃法喔)

 

雞肉也有吃到,不過只吃一二口,主要還是吃牛居多

雞肉比起牛來說,肉會略乾些,還好這種銅版烤肉,會讓這個問題減到最低

 

特殊小菜之一-辣炒年糕

IMAG1712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不會太辣,中間的年糕也不會無味

可能他們用的調味醬口味比較重,吃起來就變得很重口味

感覺是用味增調出來的鹹甜口感,根據老公說法,韓國根本不是這種口味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我個人是滿喜歡的XD

記得要熱熱的吃,冷掉年糕變硬口感就不好了!

 

接著,特殊小菜之二-拔絲地瓜

IMAG1722

這一放到取餐區,就有人拿了一半走了

吃不多,僅拿了幾顆,外皮用糖漿包裹住,甜甜脆脆的

中間是地瓜的自然甘甜,以特殊配菜來說,算很有誠意的!

 

特殊小菜之三-海鮮煎餅

IMAG1726

也是好多人搶的點心喔,裡面沒甚麼配料,不過放了很多蔥

老公說吃起來很像蔥油餅XD這款我就覺得還好了

 

現場還有冰淇淋,現在對冰比較挑一點,所以就沒吃了

以吃到飽的價格來說,這家真的算很便宜了

只是物價都漲,我吃2百多的價格,薪水也是這樣

連他漲到3百多,我的薪水還是一樣ZZZZ

以上為簡單食記的分享,因為是突然決定要來用餐的

都是用手機拍的喔~XD

 

梅江韓國烤肉(汀洲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52號

02 2369 0882

 

近期文章分享

 

 

(穿搭)黑白條紋文藝長裙&TOMS║歐美系穿搭

→近期愛穿愛用品

(韓影)流感║意外的真實,貼切災難發生的環境

→出乎意料外的好看,大推薦 

(保養)明洞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夏日最溫和的毛孔保養品

→好用的粉刺代謝品

(保養)讓身體保持完美狀態,針對小細節的保養

→膝蓋、腋下的保養分享,加隱形美腿霜推薦

(活動)holika holika西門開幕&小鬼一日店長見面會!

→文末贈好禮

(食記)世唯烘焙坊。香草核桃蛋糕║雅緻彌月蛋糕,甜而不膩的高雅口感

→推薦下午茶點心

(塑身)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夏天雕塑身材必備品

→夏日必備的雕塑身材用品,好穿推薦

(nail)光療DIY教學。怎麼自己做光療║就連笨蛋都可以學會

→自己做光療好簡單

 

來參加抽獎吧!!五月份粉絲團小禮物(點圖進入)

 

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江 公館 便宜燒肉店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