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9 

L`EGERE蘭吉兒。水透亮CC霜雙效遮瑕組(SPF50)

 

最近新品,頗令人期待的就是這款蘭吉兒的CC霜+遮瑕組

早在之前大家介紹的時候,就印象頗深刻,就連不愛寫葉姵文的朋友

也大力的推薦喔,終於這次新品上市,透過FG收到了~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新推出的搭配遮瑕組的一款底妝

選用L`EGERE蘭吉兒最受歡迎的水透亮CC霜,跟遮瑕膏放在一起

化妝包的空間,又變得更大了,最方便的是不用再拿一堆零零星星的彩妝品

 IMG_7818 

結合的方式很有趣,上面是像瓶蓋的設計

下方就是一般的旋轉方式,開啟水透亮CC霜

IMG_7822

瓶蓋打開後,就是遮瑕膏,非常有創意而且很人性化

對女生來說,只要帶這一條,就不怕膚質被看透

 

使用前的素顏

DSC01050 

皮膚狀況不太好,睡眠不太足夠,居然長了個大紅豆

而且等了很久都沒消,剛好可以測試遮瑕的效果

黑眼圈也很重吧?整個就很嚇人XD

 

先使用它們的水透亮CC霜

擠出來的顏色很深,我有點擔心會太過於暗沉

SPF50,上底妝也不用怕太陽照射而曬黑了

 

手部試用

3  

試出來的結果,讓我放心了

還好效果很自然,而且膚色看起來均於有透亮的效果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是他用起來滿水嫩的,不會有BB霜那種難推感覺

 

臉部使用

2

用在臉上,我也覺得非常好推勻

直接用手,或是用粉撲都可以,這點就很讓我喜歡

1

使用水透亮CC霜的臉,就像塗了保濕精華般,很有溼度的觸感

整個就讓我很驚豔,難怪會這麼受好評

是說,SPF50居然還有這麼水嫩的質地,真的很棒呢

 

接著,使用它的遮瑕膏

IMG_7821

我最近長了個大痘子,不消腫就算了

還很紅潤,紅潤應該不是用在這邊,反正我對這顆大紅痘很頭痛

DSC01055

這天要快速上妝的原因,我也沒特別用刷具遮,就直接手一抹

抹完黑眼圈,再抹在紅痘上面(紅痘已經結痂,沒有傷口囉!)

就輕輕鬆鬆遮蓋了,接著使用腮紅修容後,就直接上蜜粉

很好,幾乎看不出來我有肌膚上的問題

 DSC01056

這款遮瑕膏,我覺得質地還滋潤的,不會乾澀

即使用手直接塗抹也不會造成結塊的問題,我個人認為還滿好用的

想要快速完妝,這款水透亮CC霜雙效遮瑕組真的還蠻快速的

 DSC01061

上完的整個妝感很透亮,不過我最後上了蜜粉定妝

不然他應該是有水潤的光澤感的,很好看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膚質很透很好的感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實體販售店面試看看囉!

DSC01065

如果出門趕時間,就還滿喜歡帶這支,上妝快速之外,又能有自然透亮的好氣色!

但我覺得天氣悶熱還是會有脫妝的問題喔,所以還是要保持補妝的習慣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