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holika holika西門開幕&小鬼一日店長見面會!

 

前幾天才看到amy分享holika holik中壢新店開幕活動

讓我超期待來台北開店的資訊阿,剛好開幕當天有休假

就順便來走走看看,沒想到才11點多,誠品門口已經一堆人了

 

holika holika這品牌我一直都很有愛

之前在網路上的商店就買過了,雙頭臥蠶筆還有金色眼線筆

真的超顯色又不太容易脫落,自然好看

先前看過韓妞的化妝法,這個品牌的眼線筆也是韓國女孩的最愛喔

就知道holika holika在當地有多受韓國女孩的喜愛

DSC01173

後來我上網查過,除了我了解的眼線筆之外,就連舒芙蕾粉餅也是近期大賣商品喔!

PTT美妝版超級瘋的阿XDD

 

這次請到黃鴻升(小鬼)當一日店長,外面好多的粉絲也真是讓我大開眼見

本人是不太追星的,所以有點嚇到,也很幸運的被選上粉絲二號

5623 - 複製

可以直接跟小鬼面對面,讓他幫我選擇適合的產品

今天的身份可是長跑外面的上班族,有明顯的色差問題

身為專業的一日店長,幫我挑的就是可遮蓋色差的BB霜

讓我可以保持完美的肌膚整天!

 

 DSC01098 - 複製

當天活動最大特點,就是購買2000的福袋,可與一日店長近距離拍立得

並獲得親筆簽名喔,一下子就賣光了,超熱門的!

unnamed  

 

 

接著看看西門店的holika holika的擺設吧!

從捷運6號出口出來後,往誠品的看板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DSC01097 - 複製 

holika holika對我來說,比較出名的應該還是彩妝品,畢竟我比較熟

像是知名的滾輪式BB霜,魔術棒睫毛膏、珠光防水眼限筆....等

DSC01106 - 複製

 

商品陳列

4

 

然後現場看到的腮紅晶鑽蝶戀修容餅

 就讓我愛不釋手,拿來當作腮紅或是打亮的產品,讓妝感更立體

實際使用,珠光自然,不會亮到像滿臉油光那樣

5 

DSC01172

 

超防水睫毛膏

3 

然後,很厲害的睫毛膏,我原本就使用戀愛魔鏡的

效果很自然,但用了他們家的這隻,很明顯的又長又黑

8

想讓我再買一隻,作為後續加強用的效果,就不用買假睫毛拉!

但更有名的是魔術棒睫毛膏,現場看到是紫色,我沒試用

 

接著,很出名的眼線筆

2

全系列的試色,推見我用過的金色珠光色、咖啡色聽說也很不錯

 

唇彩系列

1

有深淺色之分,其中白底藍點的那系列,色澤比較淡

適合不喜歡色調重的女孩,其他幾款色調比較重

但卻不會太乾,滿滋潤的,有點讓我意外

Holika Holika 超水感果凍螢光唇筆

 

另外分享櫃姊推薦的 蘇打清爽型卸妝油

DSC01171 

這是另一個福袋有附的產品,不管怎麼難卸的妝品

都能清潔溜溜喔,有點想用看看呢,感覺很棒

 

unnamed (1)

小鬼說,他這次會來當一日店長,是因為專屬化妝師曾推薦過這個品牌的彩妝

幾次出國也曾看到H olika H olika專賣店,對品牌紫色LO G O 及蝴蝶圖騰印象深刻

所以當邀請的時候,就一口答應,當日限定福袋才100個,後來經過他爭取再加賣20組喔!

明星魅力不可檔阿~

 

當天購買福袋,有粉絲專屬福利,就是近距離跟小鬼拍照,很幸運吧,他本人很親切喔!

DSC01136 - 複製

 

這次我入手的福袋內容如下,販售價格2000

 DSC01161 - 複製

Holika Holika 神經酰胺養膚至尊面霜

IMG_7831  

無特殊的香味,用起來卻很快吸收

7

帶有點滋潤不黏膩的質地,使用神經酰胺

算是滿頂級的寶濕產品,但我認為他應該更適合冬天用

 

Holika Holika 雞蛋香皂二入組(綠茶)

IMG_7836

 這款主打的是臉部去角質功能,小小一顆很可愛

依照不同的功能,有不同的顏色喔,這顆滿實用的

 

蘆薈面膜

IMG_7842

 

好可愛的包裝

 

12 

清完粉刺後,確實有舒緩的效果喔!

 

Holika Holika豬鼻子拔粉刺三步驟

IMG_7833

這個很出名喔,作為為末小禮物給各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實體店面看看


5/11旗鑑店也即將在-台北忠孝東路四段盛大開幕,當天開幕請來的一日店長是書盡!

PS.首次當日購買滿8000元成為VIP者還可獲的魔法皇后卡乙張並贈送一張首爾→台灣來回機票

不限張數不必抽獎,而是滿額即贈機票好禮,真是超大方的!

 

近期文章分享 

(穿搭)黑白條紋文藝長裙&TOMS║歐美系穿搭

 →近期愛穿愛用品 

(韓影)流感║意外的真實,貼切災難發生的環境 

→出乎意料外的好看,大推薦  

(保養)明洞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夏日最溫和的毛孔保養品

 →好用的粉刺代謝品 

(保養)讓身體保持完美狀態,針對小細節的保養 

→膝蓋、腋下的保養分享,加隱形美腿霜推薦 

(活動)holika holika西門開幕&小鬼一日店長見面會! 

→文末贈好禮 

(食記)世唯烘焙坊。香草核桃蛋糕║雅緻彌月蛋糕,甜而不膩的高雅口感

 →推薦下午茶點心 

(塑身)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夏天雕塑身材必備品 

→夏日必備的雕塑身材用品,好穿推薦

(nail)光療DIY教學。怎麼自己做光療║就連笨蛋都可以學會

 →自己做光療好簡單

 

來參加抽獎吧!!五月份粉絲團小禮物(點圖進入)

   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