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5 

世唯烘焙坊。香草核桃蛋糕

 

最近收到的新蛋糕,是來自世唯烘焙坊的彌月蛋糕

總共有三種口味,我挑選了甜的香草核桃蛋糕

另外二種是黃金鹹蛋糕、摩卡核桃蛋糕,看網頁介紹很不錯吃

除了這幾種之外,我也有官網看過,還有更多的口味!

 

訂購後很快就送到我家,選用的是黑貓宅急便

個人覺得黑貓算是服務周到的,而且價格也比較高

IMG_7880

是說彌月禮,除了雞腿油飯之外,另一種最棒的選擇就是蛋糕了

不論生男生女,還是要看各人喜好,再來選擇當作送禮的選擇

像我個人就偏愛蛋糕多一點,對於有打算挑選世唯烘焙坊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我對於香草核桃蛋糕的評價喔

 

香草核桃蛋糕

IMG_7884

葷素: 蛋奶素

成分: 香草籽、林鳳營牛奶、美國加州核桃、麵粉、黃金雞蛋

用油: 奶油

保存: 製作後冷藏密封 3天內食用

配送: 黑貓冷藏配

IMG_7906

打開後,漂亮的精致紋路,帶出蛋糕本身的優雅

選用美國加州烘烤核桃,底層配上香甜的焦糖

脆脆甜甜的很美味

IMG_7907

而蛋糕的底層選用黃色糕體

中間添加了奶油與細緻的核桃塊粒

微微的焦糖點綴,讓口感更升級一層

IMG_7931

我這幾天都是搭配低熱量的茶品當作下午茶品嘗

不然一塊蛋糕,不知道要運動多久才能消耗呢XD

IMG_7927

整體來說,我對於他的蛋糕評價還算不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只是上層的奶油,會有一咪咪的膩了點,要搭配蛋糕吃比較剛好

也會比較滑順,其實也不用擔心,因為她的奶油用的也不算多

最近對於熱量剛好比較計較,所以會多注意一些

IMG_7935

對了,這款我認為不會很甜喔,我算比較怕甜的人

這個吃起來是恰到剛好,剛好最近也好多朋友生完小孩

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試吃看看,選擇有質感的彌月蛋糕

也會讓人感覺到贈禮者的好品味喔!

 

其他相關文章

 

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

→另一種彌月禮選擇

Kitkat抹茶巧克力/和莓/藍莓起司

→好吃的日本甜點,伴手禮推薦

kitkat。焙茶味、伊藤久右衛門、聖護院 八ツ橋、黑巧克力

好吃的日本甜點,伴手禮推薦

嘉味軒。太陽餅鳳梨酥

→蕭家旗被偷吃的太陽餅,這家好吃喔

 

近期文章分享

  

(穿搭)黑白條紋文藝長裙&TOMS║歐美系穿搭

→近期愛穿愛用品

(韓影)流感║意外的真實,貼切災難發生的環境

→出乎意料外的好看,大推薦 

(保養)明洞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夏日最溫和的毛孔保養品

好用的粉刺代謝品

(保養)讓身體保持完美狀態,針對小細節的保養

膝蓋、腋下的保養分享,加隱形美腿霜推薦

(活動)holika holika西門開幕&小鬼一日店長見面會!

→文末贈好禮

(食記)世唯烘焙坊。香草核桃蛋糕║雅緻彌月蛋糕,甜而不膩的高雅口感

→推薦下午茶點心

(塑身)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夏天雕塑身材必備品

→夏日必備的雕塑身材用品,好穿推薦

(nail)光療DIY教學。怎麼自己做光療║就連笨蛋都可以學會

→自己做光療好簡單

 

來參加抽獎吧!!五月份粉絲團小禮物(點圖進入)

 

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