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22 

第二顆鈕釦。核桃香蕉蛋糕

   

自從學運後,香蕉開始變好貴喔 

前幾天去買,明顯漲價了阿!!想吃個新鮮的香蕉

都要多掏錢出來買orz

  

最近收到是我之前報名的試吃

來自第二顆扭扣的提供,很特別的店名,頗讓人印象深刻

IMG_8020

這幾天的下午茶都是吃這個,搭配點心跟低卡飲品,人生整個很幸福阿

 

上網查了一下,選用第二顆鈕扣當店名是因為日本的傳說

距離人的心臟最近的地方,就在第二顆鈕扣這,選用最好的食材

用心做出產品,提供給消費者喔!

IMG_7995

送來後,感覺份量並不大,包裝的很簡單

節省了外包裝的成本,呈現最高品質的蛋糕

IMG_7996

打開後是滿滿的和桃莉撲滿在整個蛋糕體上

上網查過,他們家的產品主要都是磅蛋糕為主

也是俗稱重奶油蛋糕,用相同的份量(皆一磅)做出來的濃郁重奶油蛋糕

 

 

 

切開後,厚實的蛋糕體,濃濃的奶油香氣很引人入口

IMG_8010

 

雖説是香蕉核桃蛋糕,我曾經吃過很濃郁很濃郁的香蕉蛋糕

但吃到後面會覺得噁心,感覺加了很多的香精,超不健康的

IMG_8007 

 

但我覺得第二顆扭扣的蛋糕,是很天然的蛋糕味道喔

香蕉味道不會濃郁的過頭,你可以吃到軟綿綿的香蕉口感般的自然

就像自己媽媽做的那種磅蛋糕的感覺,不會很膩,會一直想吃下去

IMG_7998 

不過這熱量也太高了,基於保護身材的原則下

我切成好幾片,分好幾天吃,搭配最近愛喝的下午茶

低熱量讓我邊享受也不擔心(當然還是有搭配運動啦)

IMG_8018

想吃到天然健康的奶油重蛋糕,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間的

而且口味好天然的自然口感,他們蛋糕不會烤得太厚實

不像有些吃起來很乾,可能是加了香蕉,讓口感很綿密吧!

總之,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推薦給各位!

 

近期文章分享

(穿搭)黑白條紋文藝長裙&TOMS║歐美系穿搭

→近期愛穿愛用品

(韓影)流感║意外的真實,貼切災難發生的環境

→出乎意料外的好看,大推薦 

(保養)明洞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夏日最溫和的毛孔保養品

好用的粉刺代謝品

(保養)讓身體保持完美狀態,針對小細節的保養

膝蓋、腋下的保養分享,加隱形美腿霜推薦

(活動)holika holika西門開幕&小鬼一日店長見面會!

→文末贈好禮

(食記)世唯烘焙坊。香草核桃蛋糕║雅緻彌月蛋糕,甜而不膩的高雅口感

→推薦下午茶點心

(塑身)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夏天雕塑身材必備品

→夏日必備的雕塑身材用品,好穿推薦

(nail)光療DIY教學。怎麼自己做光療║就連笨蛋都可以學會

→自己做光療好簡單

 

來參加抽獎吧!!五月份粉絲團小禮物(點圖進入) 

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