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 

近期愛用的彩妝品分享

 

最近常用的彩妝品今天就來分享了(是有人期待嗎?)

這陣子比較少寫彩妝文,因為真的買了不少,然後妝文又比較難產的緣故XD

老實說,寫部落格這麼久,最好分享的文章是保養文

只要寫寫感想心得就好,畢竟有牽涉廣告嫌疑,我通常不會直接寫出後續療效差異

沒收廣告費還要幫忙打廣告,被罰錢還是我哩~(丟筆)

彩妝則是個人喜好,沒牽涉療效,寫寫感想而已,就加減看看吧XDDD

 

這幾天比較常用的底妝品是前幾天介紹的(CREMORLAB T.E.N)的底妝品,他在上妝的過程很滋潤

持久度也不錯,重點是,我覺得它自然底妝效果很好,像裸妝感的自然膚色,很透亮

CREMORLAB T.E.N。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

12 

上圖就是剛擦完的透亮感,肌膚狀態不錯,我覺得擦這支就好了

主要還是防曬最重要阿XD

CREMORLAB T.E.N 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IMG_8046 

看官網介紹介紹,是號稱能夠打造韓系女星的自然裸妝感

對我來說,CC霜是比BB霜更清透的妝品

13

微微的修飾,讓肌膚看起來更透更好,相關專文→(CREMORLAB T.E.N)

這支我也滿喜歡的,效果很自然,其實她上完妝也一定要上蜜粉定妝

用完不會太油膩,只是我個人習慣喜歡乾爽的感覺,不然他這樣也還蠻滋潤的

DSC02256

Laura Mercier眼部遮瑕

15

 

這支買超久的,原本是打上眼皮,但打黑眼圈效果也不錯

Laura Mercier的遮瑕最棒的地方就是他夠滋潤,現在我都會打眼下,還有法令紋的地方

有遮有差,看起來會更年輕

the face shop遮瑕

16

這也是最近新買的好物,他背面還有遮瑕液

為什麼分開介紹呢?因為我當時找不到這隻,哈哈哈

他的唇膏行遮瑕,超方便的,我滿推薦這支,等有空寫專文分享XD

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17

 

這隻超威猛的,擦完像戴假睫毛一樣,很誇張的濃密

雖然我也愛戀愛魔鏡,但濃密誇張才是我的真愛阿XD

CLIO防水眼線筆

18

之前寫過專文,CLIO珂莉奧-07金炫黑

這支不用還好,現在已經是我的愛將了

老實說眼線筆這東西,還真的是要看個人眼皮狀態

我之前覺得很好用的BB眼線膠筆,也是很多人說暈到不行

看來我很不會暈ORZ

簡單上個眼影,bobbi brown

DSC02275

現在眼影都不會這麼強調了

只要有深邃感即可,補上下眼線還有眼頭打亮,化個臥蠶,我的眼妝就完成了XD

holika holika金色眼線筆還有(holika holika的臥蠶筆)

DSC02277

 個人私心推薦holika holika的彩妝品真的好好用,之前參加活動,我都想全包下來

相關的開幕活動文章,可參考(與小鬼的一日見面會)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3.5g

IMG_8056

 

最近超愛的用的唇膏,我覺得這款超適合給淡妝的女孩

總共出了二款顏色,個人覺得跟VDL漸層唇膏有點像

但花娜小姐的平價多了,而且滋潤感十足

很適合補護唇膏使用,但我個人是還會用護唇隔離一下

接著看看風靡部落客界的唇膏,最近也超多人介紹的

秘密緋紅

IMG_8059

 從側面看就知道他的漸層模式

淘氣嫩橘

IMG_8060 

從正面看就看出,其實深色比較多一點點

IMG_8061

先從秘密緋紅試擦效果

19

我都會先上護唇膏,將深色往內,從中間往左右慢慢塗抹

可以呈現比較粉嫩的唇感

淘氣嫩橘,我個人覺得他又更顯色一點

7

韓系明星比較常見的那種螢光橘的感覺

DSC01921  

不會很突兀,相比之下,橘色更襯我膚色(自然膚色)

CHACOTT蜜粉#晶透色

IMG_8067 

最近用到的好物,我知道他紅很久了

最近的天氣很炎熱,在容易脫妝的狀態下,這還滿持久的,有讓我驚艷到XD

分量超級大,可以拿來當麵粉用(誤),是小資女必備的定妝品喔!

20

但它呈現的膚況,是有點霧面質感的,若你喜歡光透的亮膚感

就要等他出油後,效果比較明顯,他不算霧面感很強的蜜粉

但還是會蓋掉一些些韓妝的光澤質感,給各位參考,優點是粉多量大,持久性高

3CE立體提亮粉餅

IMG_8065

 網路廣受好評的提亮粉餅,他是有點珠光粉的打亮餅

小巧好攜帶,底層還有附小刷子,外出超方便的

 DSC02293 

適用範圍在T字打亮、蘋果肌的地方

會讓五官更為立體喔!這組我也好喜歡

附上的刷毛也夠柔軟,價格又不高,我個人覺得新手可帶一組回家配!

完妝後

DSC02315 

剛完妝的膚況表現得很好,重點是不厚重 

DSC02303 

淡淡的唇色帶出好氣色

DSC02355

 持妝效果也不錯,上面是外出用餐的時候拍的

DSC02414

 上圖是回到家後,也沒脫妝的狀況XDD

Miss Hana花娜小姐 低敏輕柔眼唇卸妝液

IMG_8062

 最後分享一下,我新入手的眼唇卸妝品

這是接近眼淚配方的眼唇卸妝液,最近尋尋覓覓找到的好物

以前我都買來雅的,但我覺得他好像改版後,有變得比較沒那麼好用

這款我覺得不刺激,也卸除得很乾淨

1

 上圖的右上,是濕敷一次,就卸除的結果

左下,是用背面在清除一次,其實就卸除得很乾淨了

右下就是卸除後的殘餘XD,同樣有再找好用的眼唇卸妝品,這款很推薦喔!

以上產品,部分可以在這邊買到喔,連結:https://www.86shop.com.tw/ 

 

附上部分產品的購買連結喔,請點以下文字就可以連過去囉!

3CE立體提亮粉餅

CHACOTT 完妝蜜粉

CREMORLAB T.E.N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

CREMORLAB T.E.N 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Miss Hana花娜小姐 低敏輕柔眼唇卸妝液

 

近期文章分享 

(食記)第二顆鈕釦。核桃香蕉蛋糕║好吃天然的重奶油蛋糕,自然好滋味!

 →好天然的味道,下午茶推薦 

(沖泡品)iKirei東の美人茶&食策代謝玄米綠茶║輕鬆享瘦好簡單

 →怕胖族的最愛,超低卡飲品 

(食記)梅江韓國烤肉(汀洲店)║品嘗好久沒吃的銅版烤肉,辣炒年糕好好吃!

 →好吃的韓式烤肉

(活動)SHINZITIY湘滋緹。成都概念店開幕會║寵愛媽咪、寵愛自己

 →新品開幕,精品級的享受

來參加抽獎吧!!五月份部落格小禮物(點圖進入) 

 IMG_8282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