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43

UNIQLO。BRATOP

 

 文章拖了有點久了XD,前陣子很幸運被邀請到UNIQLO的新品發表會

老實說,我去日本都會買他們家的衣服,除了衣服舒適之外,價格便宜也是考量的點

UNIQLO之所以會熱紅這麼久,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但我認為還是在特價期間買最划算,周末的期間限定,真的是敗家好時機

 

是說我從很久以前就再買他們家的BRAT看看2011年的文章點這

從那時候我就很迷他們家的衣服,因為居家還是以舒適為主

但是阿,這次新推出的BRATOP,讓你不再只是居家,外出也能穿

DSC01541

 

這次還請到了三個世代的美女,任容萱、Lulu老師、曲家瑞

分享體驗穿著的心得,我覺得不論任何一個年紀,穿著舒適自在,對自己都是享受呢

DSC01553

眾所矚目的就是侯佩岑的出現,現在已經懷孕五個月的他

也是UNIQLO的忠實愛好者,準媽咪在懷孕的過程中,CUP也會不斷升級

對女生來說,在CUP不斷成長的過程,最難受的就是內衣的束縛

而新的BRATOP,可以輕鬆無負擔的穿著,讓他感到很自在

DSC01554 

由下往上穿的方式,讓女性的穿衣模式,有了大大的改變

UNIQLO秉持「改變服裝、改變常識、改變世界」的品牌精神,徹底改變世人對服裝的既有觀念

DSC01555 

現在也準備了今夏最新的款式,都是以給女性最舒適的穿著為主

DSC01560

 

利用BRATOP,也能打造不同風貌,像是最右邊是最新的BART長裙喔

 

DSC01559

 

花色可是選用夏威夷風的設計,我忘記是甚麼花了ORZ

DSC01566

最愛的藍綠色,新推出的BRATOP有了更多的色彩

在穿搭的選擇上,有更多元的變化,穿在裡面的設計,小露不同的花色

也能讓穿搭更有質感喔!

 

DSC01564

 

 

UNIQLO BRATOP全新三大進化:舒適度增加、安全包覆感提升以及美型再加分

安全包覆胸型,舒適不走樣

DSC01565

 

我最愛的條紋系列,條紋真的是超好搭的XDD

DSC02211 

穿寬鬆一點的T,裡面只要有一件BRATOP就夠了

DSC02214

 

露出細肩帶也不尷尬,輕鬆好自在的舒適感

只穿著BRATOP也能像穿內衣一樣的集中

IMAG1915 

(跑完步的自拍)

就連運動也可以穿喔,包覆力當然是沒有專業的運動內衣強

但簡單的瑜珈,或是慢跑,還是能夠輕鬆的駕馭XD

體驗生活中的自在,就從穿著上的改變吧~滿足各世代的女性需求

就從UNIQLO的品牌要求去尋找

 

近期文章分享 

(食記)第二顆鈕釦。核桃香蕉蛋糕║好吃天然的重奶油蛋糕,自然好滋味!

 →好天然的味道,下午茶推薦 

(沖泡品)iKirei東の美人茶&食策代謝玄米綠茶║輕鬆享瘦好簡單

 →怕胖族的最愛,超低卡飲品 

(食記)梅江韓國烤肉(汀洲店)║品嘗好久沒吃的銅版烤肉,辣炒年糕好好吃!

 →好吃的韓式烤肉

(活動)SHINZITIY湘滋緹。成都概念店開幕會║寵愛媽咪、寵愛自己

 →新品開幕,精品級的享受

來參加抽獎吧!!五月份部落格小禮物(點圖進入) 

 IMG_8282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BRATOP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