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1

淘寶。Gossip Girl 緋聞女孩

 

來分享購買飾品推薦店家,第二篇,這是目前看過評價最好的一間了

根據我實際購買,也確實是這樣,以下為我購買的品項,點文字就有連結囉

(若顯示查無網頁,代表可能下架囉,請自己再到官網找找囉) 

多層復古戒指

開口復古克羅心

開口魔戒

炫彩大象 奥地利水晶

麻花紐紋戒指

百搭小鑽 戒指小指戒尾戒

玫瑰花 鏤空戒指

半圈單排 戒指指環

奧地利水晶 小香風格戒指

格桑花鎖骨鏈奧地利水晶 

鐵搭撲克多吊墜手鏈奧地利水晶

黑白小香項鏈奧地利水晶

我發現我挑選的過程中,比較不會注意詳細價格,通常都是先把喜歡的加到購物車

然後再一個個挑掉不需要的,我是先買Gossip Girl 緋聞女孩,再買TURE&LOVE

所以有很多重複的,等到貨我才發現orz,簡單結論是Gossip Girl 緋聞女孩TURE&LOVE便宜,質量差不多

只是差在款式上有些不同,想買的還是都可以參考看看,但服務上我會覺得這間比較好

IMG_8373

Gossip Girl 緋聞女孩幾乎是每個飾品都有一個盒子,對於要贈禮的朋友,這樣的設計很方便

當然他也會有保鮮膜封住,保護產品不掉落,這點超級大推!

這間我買的戒指比較多,今年很流行戒指,讓我忍不住下手買了一堆

分享個人經驗,通常淘寶網販售的物品種類眾多,你可以先依照類別(項鍊、戒指這種大方向的)

然後再點選銷量,就可以看得出比較熱門的款式,也建議要看一下評價,他們都滿老實的,不太容易買到問題品

若看到項鍊容易斷...這種評價很多的,購買時就要深加熟慮了!

黑白小香項鏈奧地利水晶

IMG_8358

 小香風格又是黑白搭配,感覺是任何顏色的素T都能夠輕易駕馭的!

IMAG2015

 

IMAG2061

所以還是買了一條,等有機會再做搭配吧,銀色款的項鍊我覺得會比金色不容易脫落

附上的鍊子也不是便宜貨那種爛爛的質感,特別註明奧地利水晶,是覺得看看就好

真的是奧地利水晶才不會那麼便宜哩!

格桑花鎖骨鏈

IMG_8333 

這也是超人氣的一款,一看到就很喜歡,Gossip Girl 緋聞女孩都是這樣包裝的喔

一款搭配一個盒子,感覺很細心,如果外面買盒子應該也要20-30元左右吧?!

IMG_8339

 簡單好搭配的,喜歡纖細少女風格,這應該是首選吧!但目前還沒機會帶出來XD

炫彩大象 奥地利水晶

IMG_8338

 這超值得買的,我帶過幾次了,金色配上咖啡色繩子,讓質感大提升

而大象配上很閃耀的水晶,超級好看的啦

DSC02993

 剛好搭配過幾次,可遠拍的不清楚,應該還是要搭暗色系的衣服會比較讓他突出

DSC02765 

近看真的很有質感,至少也是300-450這種價值的項鍊喔!滿推薦

IMAG1984

IMAG1981 

半圈單排 戒指指環

IMG_8356

TURE&LOVE我也有買,算是比較貴的款式,有小碎鑽的關係

二家貨源不同,其中一家比較細,亮度則是感覺差不多,不是很顯眼的小戒指

適合帶無名指的一款,或搭配其他的戒指喔

小香風格戒指

IMG_8354

 個人很喜歡這款,很亮眼而且百搭

IMG_8357

單獨帶也很好看,或是搭配上面那款半圈碎鑽的戒指

百搭小鑽 戒指小指戒尾戒

IMG_8353

 這款跟半圈單排又有點不同,他邊邊的框比較厚一點

比較像婚戒會設計的款式,鑽也很閃爍,也可以拿來當尾戒作為防小人喔

麻花紐紋戒指

IMG_8345 

這邊我買了二隻,一銀一金,很簡單的扭花設計,很百搭

玫瑰花 鏤空戒指

IMG_8352

 只是單純想買大戒指,無意中看到這款,我買的偏大,可以帶到食指去

IMG_8351

 五指中,除了拇指,食指是最粗的,我想可能是因為常常用食指做事吧?

不知道其他人也是不是這樣?如果常做光療,可以發現食指指甲是最容易脫落的

那就是長期慣用的關係喔!

多層復古戒指

IMG_8346]

接下來介紹我最愛的大戒指了,很有搖滾風吧?!

都是同一個頁面買的,通常都會帶到食指、中指,建議要入手

最好都選大一號,會比較不容易卡住,或戴不進去喔,多層復古是上圖中間那只

一層一層的,他SIZE我已經選到18號,但戴食指,感覺還是有點卡

如果拇指更大的女生,就要考慮一下,因為他的長度很高,我怕戴了會卡住拿不出來

所以都戴中指或無名指

IMG_8350

開口魔戒

IMG_8349

 這也超可愛的,很有魔戒指環的味道,單獨帶也不突兀喔

他中間是空的,但我沒拍出來,等有實拍再補上吧

寬版復古克羅心 

IMG_8347

 這我一看到就直接挑進去了,超愛這種大又顯眼的款式,他比多層復古好

有簍空的設計,不會卡卡的,戴食指超級帥氣的,很推薦入手一個

鐵搭撲克多吊墜手鏈奧地利水晶 

IMG_8343

 這跟TURE&LOVE白色噴漆多吊墜滴油晶鑽是同一款設計,差別在巴黎鐵塔而已

因為賣家照片拍的不明顯,害我買了同一種款型的手鍊,但說真的都很好看

而Gossip Girl的這款,比TURE&LOVE還便宜唷,質量是差不多的

IMG_8341

 水鑽跟還有撲克牌質量都很好,也很顯眼的一款,同樣的二款都是10字型扣環

IMG_8337

都很容易掉落,佩戴上就要多留意了,我差點弄丟幾次,雖然不貴,但也是花錢買的阿><!

IMG_8336

 當作背景拍攝也超美的,買了不會後悔的漂亮手鍊

IMG_8334 

整體來說,我覺得Gossip Girl的價格上會更便宜,而且服務跟寄送都滿快速的

只要滿到一定金額就會幫你加入VIP,之後購買也會在更優惠喔!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逛逛吧,我都是自己上淘寶購買的,然後用集貨王(轉運)寄到台灣

現在買淘寶東西真的不需要靠別人,自己買就好了,若團購只是差在價格上有不同

但自己買可以買到更多不同的商品,選擇也更多樣了,重點是不會在卡等候收團時間,參考看看囉!

相關文章

(購物)淘寶。TURE&LOVE║令人愛不釋手的店家PART1

(愛包)我蒐集的LV系列N51105、M60047、M40391║內包含退換貨心得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