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86

LV。N51105、M60047、M40391 

 

終於有機會寫道我的包包開箱文,看到總共有三個,事實上我只買了N51105、M40391

M60047是我同事的,只是借我拿來寫開箱文的XDD

會這麼著迷LV,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他的耐用度很高,藉著朋友要到法國

忍不住還是請他帶了個N51105回來,我都稱呼他是垃圾包,可以裝一堆東西的原因

以前其實沒這麼愛名牌的,只是用一用,實用度與搭配來講,他還真的蠻耐看的

但這種也是見仁見智,小時候我也覺得他很俗,很醜,哪知道長大會這麼愛?

當然,我心目中最愛的包包還是PARDA的高飛包,但漲價的越來越誇張

所以除非中樂透,不然也不會買吧?!想到我朋友去法國居然買了巴黎世家,也讓我很驚訝

因為又重又貴的...年紀大了,還是喜歡輕一點的包款,能背更多XDD 

LOUISVUITTON M60047

IMG_8091

 

 就先從我朋友買的中夾開始分享,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第一眼就看上的外型吧

說真的,這款實在很熱門,只要打中夾搜尋,就會跳出一堆這款型號,想必他真的很熱門

IMG_8104

(一手拿起,適中的長度,我個人覺得比長夾方便多了)

 IMG_8092

 很簡單的扣式中夾,配上Monogram花紋,其實我當時也有考慮買同款的棋格

 但看看下面的內層設計,實在太多了,平常不會帶一堆卡片的我,用這款真是太不實用了

IMG_8096

 零錢夾有拉鍊設計,比起我看過其他的造型,是選用扣子的,來的方便

用扣子還是有可能會掉錢出來啊,夾鏈這點也是很多人考量的點

IMG_8095

 可以放的卡片收納,估計至少有12張以上,平常真的會帶這麼多嗎?

IMG_8094

 有點像書夾層的鈔票夾,很多人會選擇長夾的原因,是因為有個說法是鈔票不要折

但現在人沒在信這個,所以實用度會比這點還令我心動

IMG_8093

 (可放照片也是最大的賣點吧?我看很多款都沒有放照片的設計,可以放親人的照片是最棒的!)

IMG_8114

 跟我的new one大小比一比,比手機再大一點而已

IMG_8111

就連裝皮夾的外盒,我都覺得很有質感呢!!

IMG_8109

 大約是23000左右吧,比起台灣專櫃價格,還是便宜了三~四千左右,還是有划算到

可惜我後來猶豫很久,最終還是沒有買到我想要的長夾,但我覺得這款中夾也是很棒的

寫個開箱文,讓有在猶豫的女孩再考慮看看囉!是說,我覺得LV所有中夾,就屬這款最好看了!

PS.買的朋友說,他看這款看8年了,然後我帶買的朋友說,他另一個朋友說他要買另一款,也看了6年

(到底是要看幾年阿XDDD)

LOUISVUITTON M40391

IMG_8120

 這款應該就不陌生了,這咖我已經買了2-3年了吧,當年去捷克蜜月得時候買的,匯率比現在低很多

加上還沒漲價,所以我買這咖大約3萬左右,很划算的價格,現在看台灣價格居然要4萬8了,真的是很誇張

IMG_8116

 SPEEDY之所以會這麼紅的原因,除了他原本外型好看之外,曾經也被奧黛麗赫本拿過

他當時拿的是SPEEDY25,看起來小巧小巧的保齡球包,真的很可愛

IMG_8115

 不過我身高有168公分,拿25真的太小巧了,所以我當時猶豫很久,還是決定拿30的

而我挑選的剛好是當時新推出的款式,有肩帶設計,若是原本的SPEEDY我就不會買了

IMG_8117

女生總不可能永遠多一隻手,就只為了提包包,加上我本人也不是很氣質的人

所以還是有肩背的功能,可以活潑一點,穿個T與短褲,就可以背著出門,比我想像中還要好搭很多

IMG_8122

 你現在看到的顏色,其實已經變深很多了,原本是牛皮的原色,超級怕弄髒的

然後我收納在我的衣櫃裡面,等到這次買的新包拿出來,才發現他顏色已經慢慢變成淡黃色了

但比較起外面常看到的深咖色,那都是已經用很久的痕跡了,要不然就是特別處理過(用曬的)

個人是認為深色一點比較好,全新的牛皮色,真的很怕用髒

IMG_8121

 精緻的拉鍊設計,拖拉都很順,身為入手LV的第一款包,這個經典SPEEDY還真的是不能錯過的款阿

IMG_8118

 看到這張,就知道我不小心把邊邊的皮用髒了ˊˋ

IMG_8119

可以調整的肩帶,對不同身高的女生,是很棒的設計喔,而這款肩帶還滿有厚度的

但是多了這個肩帶,就要多個一萬塊,真的是看個人覺得值不值的囉!

分享一下,SPEEDY的包包看起來小小的,但能裝的東西真的很多,往往會不自覺越放越多

SPEEDY30也是賣最好的SIZE,太多人認為SPEEDY25很小了

小有小的好,但以168CM以上的女孩,我會比較推薦30喔,因為背起來才不會很突兀

至於再大,我個人就會覺得像是旅行包了,就不是很適合一般的外出,給各位參考

LOUISVUITTON N51105

IMG_8126

最開始想要買的LV,其實是NEVERFULL這款,但是我老公總認為這款滿街都是

當時就不同意我買,隨時間過去,趁朋友去法國,我還是買了我心目中必買的這款經典包

說真的,真的很撞包,自我入手到現在,同款式同花色,我就碰到了10個以上,超級撞的阿..

但真的對他很有愛,雖然只是一般的托特包,我心中都稱他為垃圾包啦...因為空間很大

可以裝很多,加上LV的特點就是耐用,不會壞,我也沒打算要當作珍品使用

用到現在已經丟在地上好多次了,耐用度百分百的份上,當然是最常背的一款囉!

IMG_8138

 邊邊收起來後,呈現的是正方形的包型,這樣也滿好看的

之所以會買棋格盤,當然是我心裡覺得不容易撞包,還有他邊邊的皮是深咖啡色

就算用髒也不會被發現,但很倒楣的是,我第一個入手的N51105是有瑕疵的

邊邊的皮有破裂,最後拿著原本購買證明,到專櫃換貨才拿到新的

可能是當時一開始就有瑕疵,檢查沒注意到,等到從法國帶回來,我用了一天才發現他裂開了

文末我再分享我當時換貨的狀況,先看包包細節囉

IMG_8134

 這是可收邊邊的牛皮繩子

IMG_8133

 內裡是紅色的,超級好看的,Monogram花紋內裡是米白色的,超怕髒的我當然不會考慮喔

但是我上次去專櫃看,發現Monogram花紋也推出內裡是紅色的設計了,但不好看...

若對Monogram有興趣的,又怕髒的朋友,還是可以考慮看看囉!

IMG_8132

 內裡設計,超簡單的內袋,我不會看仿冒還正品這種差別,要我寫我也寫不出來啦!

反正我都是去專櫃,或是請很熟很熟的朋友代買,不會有假貨問題!真的擔心是假貨

還是去找專櫃來幫你鑑定,可別私訊我要怎麼辨識喔!

IMG_8129

 而現在買NEVERFULL,都要花到四萬多了,原因就是多了這個內袋

這個內袋就讓NEVERFULL漲了不少錢,現在到專櫃買沒有內袋設計的

應該也買不到了,上次去101問,他說沒有內袋設計的已經斷貨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IMG_8130

其實有沒有內袋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影響,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

我主要只是想要個大托特包而已XDD 

IMG_8140

沒有拉鍊的設計,僅是用扣子勾住而已,人潮多的地方,就將包包束起來,並扣上扣子就好了

不得不說,NEVERFULL真的很實用,又百搭,不論穿甚麼都可以搭配,難怪會這麼熱賣

缺點是,因為包包夠大,會不知不覺裝了一堆東西,造成肩膀痠痛..所以我現在都會控制我包包裝的東西

避免我以後有50肩...這款還是棋格盤比較好看,不覺得嗎?SPEEDY就還是比較愛經典花紋

然後我NEVERFULL是買中型的,不太建議買到大型,會很重而且形狀束起來我覺得沒這麼好看

PS.我老公說,這就是他當初不讓我買這款的原因,除了撞包嚴重

他認為細細的肩帶設計,配上大大的帆布包,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不過我還是很愛,堅持買回來XDD


DSC02991

退貨經驗

接著分享我去退換貨的經驗,前面提到我是朋友去法國,請他幫我帶回來的

買精品的優點就是全球服務都有做好,A地買,B地也可以服務

我的NEVERFULL是上面牛皮在接邊邊的縫線那邊,有裂開的問題

才背一天他就掛了,看到整個超火大,而且對LV信心大失!

還好售後服務還不算差,不然我就永不再買LV(老公心想:這樣也好)

但還好,去到101協助,他看了購買日期,整個都檢查過後,是正品無誤

就換一個新的給我,也順便提到NEVERFULL容易出問題的地方就是上面的皮革

還有束袋子那邊,很容易因為拉扯造成包包損壞,只要是不影響包包的整個外型

其他都可以維修(需另付費),若是因為被小偷割開那種,就無法維修了喔!

460173e27c74dc9d0ce699bd291c6ff6  

還有,我朋友是去法國買的,其實去專櫃買都可以多要購買證明,因為你在退稅的時候

很可能退稅官收走,如果收走你到其他地區就沒有售後服務了!也就是我這包就不能換了!

而換貨也只能換一次,像我朋友一次買三個包,如果分次來換,他們會認為這行為可能有問題

所以,如果你真的這麼倒楣遇到這個狀況,就把包包都拿過去,一次換完吧

當然也不指定只能換原本的款,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包型,有些人會買來送朋友,但對方不喜歡

只要攜帶購買證明,與對方的證件(護照、身分證),就可以更換其他包款,購買證明都會有購買者的資料

會以購買者的資訊作為認證,有問題的包款最後會寄回去你原本購買的地區喔

若僅是要更換同一個包款,只要帶包包,還有購買證明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我手邊有的LV包款介紹,當然之後若有錢也會想持續再買下去囉,我買的都是最基本的入門款

希望對也想入手的朋友,有一點幫助囉!

 

最後,你可能會想問,到底值不值得,花這麼多錢買這些東西

這只能說就看你個人認為他值不值的囉,我認為買自己心愛的東西,是犒賞自己的平日的辛苦

雖然我也很愛PARDA,但我實在花不下10幾萬去買這個包,選擇LV是因為他值得(光是耐用這點就值得,當然也帶有點虛榮心)

用自己賺得錢去買,就不用怕別人說甚麼囉!

 

 

相關文章

 

(購物)淘寶。TURE&LOVE║令人愛不釋手的店家PART1

 

(購物)淘寶。Gossip Girl 緋聞女孩║令人愛不釋手的店家PART2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