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9 

愛妥麗敷料

 

前幾天才講到天氣悶熱問題,我的異位性皮膚炎又發作了

只要在濕氣高,天氣變化的當下,我身體就會長出一堆紅疹子

從肚子、背後、腿邊,只要有跟衣服摩擦到的地方,都會長

會癢又會抓,小時候因為長時間肚子跟金屬之間接觸

潰爛發炎,導致我肚臍下方那邊的皮膚是黑黑髒髒的顏色

小時候不懂,也沒跟長輩告知,長大才知道,原來是可以靠穿著改善

還有擦上適合的產品,也能讓皮膚感覺到滋潤,不會再因天氣變化,又加重症狀

基本上異位性皮膚炎是遺傳,如果沒有這困擾的朋友,還真的是恭喜你,爸媽遺傳的好XDD

 

同樣有這個問題的朋友,今天我就來分享我最近用的產品

其實我以前都是買日本的AD乳膏來用,效果也不錯

但是缺點就是比較稠,而且夏天用會有點悶,效果沒那麼快

除了這之外,我也買過很多品牌,只是比較有印象的就是AD

以往都是跑藥局直接跟老闆買改善的產品,並沒有特別注意品牌

 

愛妥麗敷料是我朋友給我的,因為只是試用,但我覺得效果不錯

而且他比較好的地方是質地更為滋潤,不會稠稠的

很快就吸收進去,不會黏黏的,對於夏天這種悶熱天氣,這導是不錯的選擇

IMG_8321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1230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0605號

IMG_8322

愛妥麗敷料的資訊請見愛妥麗敷料Q&A

 

我手邊也有7-8包試用品,目前是開了二包來用

目前有困擾的部位是大腿外側,與肩膀、後背

基本上我使用這些產品,一點都不吝嗇,就像使用防曬一樣

先看看使用前的皮膚(他在很害羞的大腿外側)

DSC02593

 (從大面積看) 

DSC02596

 (細部看,這些都是因為乾燥又抓癢造成的皮屑) 

塗抹後 

DSC02606

使用後第一天

DSC02764 

DSC02763

 (顏色雖然一樣,但皮屑明顯變少)

使用後第五天

DSC02823

當然紅腫還是存在的,畢竟我放任他一個多月沒理他

而且還會去抓他,導致有傷疤出現...(好孩子別學喔)

就我個人使用第一天的感想,是覺得用了之後

原本顆粒狀的紅腫,有慢慢的變平一點,最重要的,他不再會癢了

它的延展性也很高,塗抹起來不會讓我感受到厚重

後來差看官網也發現他也推出保濕型的,適合冬天

使用15天後

 DSC03342 

我都是拍同一個部位,你仔細看每張照片都有一顆很明顯的斑點,那是胎記

 

我邊寫這篇,邊看官網資訊,發現使用的都是小孩子耶....

(是怎樣,難道成人不能用嗎?)

只好說,小孩可用,大人也能使用囉!

 

總之,我現在還是天天針對異常皮膚天天擦

現在是不會感覺到癢了,但是只要有一天沒擦,還是會隱隱的發作

應該是要等他完全好了以後,才能停止使用吧?

畢竟會產生異位性皮膚炎,是我比較容易出汗的位置

因為濕氣跟衣料摩擦造成的問題,當然會產生異位性皮膚炎有很多

如果持續無法改善,還是建議看醫生去解決喔!

而不是透過網路文章分享就隨便買藥來用,這是對自己的保護^^

不過我還真的很喜歡愛妥麗敷料質地,塗抹後的不黏卻又有濕濕的滋潤感

是滿令我滿意的,用完會想買正貨用的產品喔

 

來參加抽獎吧!!六月份粉絲小禮物(點圖進入) 

1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