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6 

(家具)多款曬衣架的介紹,幫衣服挑一個適合架子吧

分享一下我家買的衣架吧,我最近為了衣服

要保持他完美的衣架狀態,買了幾款不同的衣架

其實原本我都是用最便宜的彩色塑膠衣架

但我發現對於某些衣服會造成變形的問題,所以我就多買幾款

就我個人使用狀況分享,可以參考看看囉!

【OMORY】不鏽鋼長形摺疊曬衣架(26夾)

IMG_8463  

基於個人習慣問題,內衣褲都是手洗的

好的曬衣架就很重要,我之前買過好多種,包含39元的大創

很快就壞了,我覺得是塑膠的關係,所以這次我就新買了不銹鋼的

質感還不錯,而且放大後還滿寬廣的,可以曬更多XDD

DSC02996

之前買的塑膠衣架,其實也才剛買沒多久,結果他的夾子很快就掉了..

有時候我會想應該是我太粗魯了,才會讓他這麼快掉光光

 

這次買的不鏽鋼希望能撐久一點

IMG_8465

 

IMG_8464

(看,不鏽鋼的感覺就很耐用,夾子也好可愛喔)

個人覺得這款曬衣架還不錯喔,我家是用吊繩的

DSC02998

有時候衣物太重,會往另一邊掉,所以它的上方有特別可以框起來

DSC02997

讓我覺得還不錯!

尊爵成人衣架(10入)

IMG_8459 

我們家一直都是買尊爵的多功能衣架耶

因為滿耐用的,但它的價格偏高,所以我都吊比較好的衣物

比如說貴一點的洋裝之類的,這款形狀他是有點圓弧狀的

IMG_8485

適合給有墊肩的洋裝,或是外套,比較不會滑掉

IMG_8486

像我就會吊我的牛仔外套,或是西裝外套

IMG_8488

保持有點弧度的造型,衣服的肩線就不會因為衣架而變形喔!

IMG_8495

尊爵多功能衣架(10入)

IMG_8458 

這就是我常買的衣架了,多功能造型真的很方便

我覺得他好處就是有很多的吊架,小背心就可以放在中間特別設計的凹槽

IMG_8484

若是一般的衣架,背心就很容易掉落

IMG_8493

最近不是推出BART之類的衣物嗎?

IMG_8492

邊邊的圓環勾架也很方便,我是覺得可以吊這邊

衣物的形狀比較不會變

外面可以再吊外套,有沒有很方便呢?!

IMG_8490

圓圈圈衣物架(3入)

IMG_8460 

我家很久以前就買過IKEA的,是有點重量的衣物架

能放的不多,因為放越多重量越重,我怕衣架垮掉XDD

這次看到特力屋有推出塑膠造型的,三入一組

還是覺得買這種,放少一點的用品,比較實際

IMG_8500 

像是皮帶阿、領帶這種長型的很難收納,我們家空間又不夠

不然我認為能夠一格一格的收納,是最完美的

當然租屋只能將就點,所以能夠放衣物與小物的架子就會是我的考量

IMG_8501

像我自己就是用皮帶, 外層套個外套或是襯衫

想要拿的時候,就能快速瀏覽想用的產品,很方便吧!

IMG_8503

老公的領帶也是,放上他的襯衫,出門上班也能快速挑選!

附上我之前買的,這我就拿來吊我的絲巾(夏天版)

IMG_8513

IMG_8504 

冬天都收起來的,這本身就有重量,不適合吊太多XD


馬卡龍-旋轉立體收納架(皮帶.飾品)

IMG_8461 

這個我是看能夠放飾品的份上購入的,我平常會將飾品用袋子封好

主要是怕飾品會氧化,但每天收來收去得也很麻煩

IMG_8512

所以就跳一個小巧的收納架,將每天常用的用吊的方式

想要哪個就用哪個,放在衣架前面,就能快速拿取喔!

 

看了這些介紹,有對衣架使用觀念好一點嗎?!XDD

但我本人是收納白癡,這是就我個人想法所寫的

可能還有更好的概念,若有更好的建議可以在底下留言給我

我會在補充上去,讓更多人知道喔!

是說,買這麼多,老公說我喜歡一致性的

但我覺得衣架這種東西, 一樣都是用掛的,有更多功能不是更好嗎?

相關文章分享 

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內衣褲收納

→整理衣物的好幫手

(家電)Sunpermum全方位專業營養機 

老公愛用的果汁機,打甚麼都方便

(家電)Panasonic。食物調理機MK-K81

 →在家輕鬆製作美食,簡單手工成品分享

(居家)KETER塑鋼五層架

 →廚房用品輕鬆擺,新型塑鋼骨架強韌耐用

(居家)ELPA PM-L240。LED小夜燈(白光/暖白光)

 →半夜不再害怕烏漆媽黑了,感應型夜燈

(購物)HOLA Home。 維倫20件叉匙組附收納籃、雙面餐袋附筷叉匙組

 →超出想像的貼心,有質感的餐具

來參加抽獎吧!!五月份部落格小禮物(點圖進入) 

 IMG_8282 

來參加抽獎吧!!六月份粉絲小禮物(點圖進入) 

1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