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46 

Lipton。立頓英式奶茶

 

今天趁好天氣趕緊出門辦要事,很不幸的鞋子壞了

害我得跑去買新的夾腳拖,不得不抱怨一下havaianas品牌服務很差

拖鞋也超容易壞的,虧他一雙鞋還賣到1-2000千塊!(超火大)

至少買了4-5雙,不是人字從中間斷,不然就是人字頭跑出來

而這些都無法維修,只能說,服務是維持品牌的聲譽啊!

我這輩子不會在買havaianas了(怒)

unnamed (3) 

就在我搭車出門的時候,車廂遇到了帥氣英國伯爵、美麗貴夫人

想到最近因為新聞,大多人搭捷運都是人心惶惶

看到他們勇於搭捷運舉辦活動,多了些療癒的心情

DSC02921

剛好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是立頓英式奶茶活動體驗

(是說,平日中午人也這麼多?!)

DSC02959  

好多人搶著拍照呢!

看最近林依晨代言的廣告,就讓我想到,其實生活不用這麼忙碌

想到最近發生的事情(北捷事件),讓我想到應該好好的享受生活才是

忙忙碌碌的,有時候都會忘記身邊的人,或許多了一句問候

也會讓情緒低落的朋友,有被關心的感覺呢!

 

源自英國的百年品牌立頓奶茶,最近新推出的口味

看著帥氣的伯爵、美麗的貴夫人,讓我忍不住也跑去買新口味

DSC02963 

DSC02964

立頓英式奶茶(醇香經典)精選紅茶獨家拼配,以伯爵風味為基底,呈現紅茶的獨特香氣和濃厚回甘,奶香綿密,回味悠長。

立頓英式奶茶(濃情香草風味)萃取來自香草的純美香氣融入醇厚奶香和紅茶的濃厚回甘。

 

即使不能到英國去玩,也能透過生活中的改變去享受生活

DSC02970 

「享受泰晤士河畔的濃郁茶香,立頓一下,再出發!」

 先開了濃情香草口味,我覺得有點甜,可能最近喝無糖喝多了

這款是有淡淡的香草味,濃濃的茶香,配上厚醇的奶香,滿療癒的XD

最近真的都喝無糖的飲料,有點懷念的滋味!

 

看著伯爵先生與貴夫人拿著的牌子,難道是5/31有特別活動嗎?

DSC02956 

DSC02924

問了一下,才知道於5月31日於華山藝文中心千層野台所舉辦的「立頓莊園」

現場將會打造英式經典場景,漫步於倫敦街景,一邊欣賞經典大笨鐘和泰晤士河畔風光

一邊享受茶香濃郁的立頓英式奶茶與可口小點心喔

DSC02951

今天沒有遇到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當天還有英國伯爵、優雅貴夫人和帥氣紅衛兵現身

當然也可以拍照囉,還有英式經典裝扮,留下難忘的紀念照吧~

免費的奶茶與點心,就在5/31,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同時推出「立頓帶你去旅行」活動,凡於各大通路

購買指定立頓商品,就有機會獲得RIMOWA行李箱和立頓好禮,我也買了但很可惜都沒中XD

雖然今天havaianas的售後服務讓我不愉快,不過有著帥氣英國伯爵、美麗貴夫人出沒

有美好的拍照回憶,這也就夠了,總之生活愉快最重要!

 

來參加抽獎吧!!五月份部落格小禮物(點圖進入) 

 IMG_8282 

來參加抽獎吧!!六月份粉絲小禮物(點圖進入) 

1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