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新品)近期推出的底妝新品

 

夏天到了,廠商紛紛推出新的底妝品牌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今年為悶熱的天氣所出品的底妝好不好用囉

不覺的今年的天氣特別討厭嗎?因為下雨造成的悶熱狀況

我家濕氣超重的,每天都要開除濕,這都是狂下雨的結果啊!

是說,底妝這種東西,要能夠完全不脫妝

只有在秋冬這種時刻阿,春夏這種悶熱天氣,還真的有難度

以前不覺得脫妝,等到自己長大了更會化妝之後,才知道脫妝是甚麼樣子

所以說,定期的補妝才是王道!

 

媚比琳純淨礦物鑽白光透CC霜

IMG_8538

這款主打美白精華乳+打光師修飾粉體

使用後,很明顯的立即修飾膚色,臉頰馬上變白

4 
跟我印象中的CC霜落差有點大,比較像BB霜的感覺XD

(CC霜應該是要像之前介紹過的產品,依照膚色做變化這種)

5

但看在他上妝後的效果還不錯(本人也偏愛白一些的色號)

加上質地不會太黏膩,打造好氣色底妝這點有加分效果

他寫不需選色這點,我認為膚色健康的女孩需要考慮一下喔XD

遮瑕效果還不錯,膚色很明顯的提亮一號,令我在意的黑眼圈

也明顯看不太出來了,不過還是要遮

手部試用

3

會說不泛白的人,應該是真的天生白皮膚的人吧,我用就覺得很白orz

the face shop遮瑕

6
即使是遮瑕度偏高的底妝,還是要遮下我恐怖的黑眼圈

這隻我之前就簡單分享過,他的滋潤度跟方便度很高

可以快速的遮完臉上瑕疵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零油光蜜粉

IMG_8536

 新推出的SOFINA蜜粉,應該也是很多人觀望的產品吧?!

IMG_8537

去年推出的底妝(妝前乳、粉底液、粉餅...),說真的還不錯用

很適合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尤其是妝前乳的效果很令人滿意

不過,自從年紀大了,還是覺得使用蜜粉是最自然貼妝的定妝品

以前我都是用粉餅定妝,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厚重

現在皮膚的狀況維持的很穩定,所以能夠薄透的妝感是最好的

才不會落差很大,最近入手了不少蜜粉產品,有機會一次介紹囉!

2

這款零油光蜜粉,他一樣是霧面的質感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粉撲,柔柔滑滑的嫩嫩的觸感,是每個女生都愛愛上的

因為真的真的很舒服,大推薦,又是粉色與咖啡色的組合,討喜的設計!

DSC02918  

上完底妝後,肌膚是有點光澤感,但他又比CREMORLAB來的沒那麼亮

使用光透CC霜之後,在使用零油光蜜粉,會呈現有點霧狀的膚感

出油後,才會有點光澤喔!

3ce打亮餅

DSC02897

 近期的心頭好

11

打亮鼻頭與蘋果肌

眼妝我就是使用我之前分享過的文章畫法

8

 用到的產品是Solone 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

之前專文介紹過,簡單先將粉色塗抹於眼皮上

9

 使用紫色眼影筆畫在眼尾,呈現ㄑ字型,然後用手稍微暈染

10

其他就跟前面文章分享的一樣,有興趣請參閱

(我最近的眼妝怎麼化?)

這次有點不同的事我是使用黑色畫下眼線,看起來跟酒紅色有不太一樣嗎

這樣說好了,酒紅色的下眼線,會比較有桃花的感覺,黑色就比較兇些

 

外出3-4小時候,還好沒有脫妝很嚴重,這天天氣很好

不是悶熱溼氣重的天氣,所以妝感效果很好

DSC02929

DSC02926 

但之後我再使用,悶熱的天氣多少還是會造成脫妝的狀況

我都使用粉餅補妝,正常來說,這款蜜粉能維持5-6小時,也算滿久的

但若是在更悶熱的天氣就無法保證囉!

 DSC02907

以上為簡單新品心得分享,僅供參考囉,我是混和偏油,內油外乾的類型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