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29

sloggi x nello 手繪風格

  

悶熱潮濕的天氣裡,大家會希望穿上甚麼樣的內衣呢?

這次很幸運受邀請到「sloggi x Nello藝想世界」,參加全球首座「sloggi手繪屋」

請到了知名義大利畫家nello助陣,打造以藝術為基底,有機材質,運動自由的三大概念

讓女孩子們,體驗到舒適無界限,運動美學內著的全新體驗

DSC03473

6/7-6/20這14天,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有專屬sloggi x Nello的手繪屋

3

請到了曾擔任Armani和Versace等精品布料、色彩顧問的「NelloMarelli」首度為內衣品牌設計

他接受訪問時提到,2014年的流行趨勢以文藝復興時期的浪漫主義為主,尤以手繪風最盛,特別在設計中添加「手繪風」的元素

當然,他也表示,與平常設計的內容不同,在思考如何在內衣上展現藝術,也讓他花上不少心思

6

展示Nello特地為這次2014新品所繪製的藝術品,穿搭在身上

可以很時尚,也可以環保愛地球,悶熱的天氣裡,舒適的運動,內衣延展性也要夠好

這次,sloggi都幫女孩們考量好,而推出的新品

7

冰淇淋很夯,運用設計感,將小巧可愛又兼具獨特畫風的小褲,放入手繪風的冰淇淋捲筒

看了也不禁想大咬一口,除了視覺上讓女孩們子吃冰淇淋,當天活動還請到了伊林名模

4

現場所有人眼睛也都大吃冰淇淋喔,搭配上的是今年最流行的手繪風

如果喜歡素面造型的,也可以選擇點綴型的素面內衣,看起來比較像比基尼的風格

展示自我,個人也滿喜歡綠色的,感覺很活潑洋溢呢!

DSC03509

多放一張,讓你們眼睛也吃冰淇淋(好羨慕的身材阿,努力減重中,希望也能有這樣好身材!)

今夏新品

 2

最主要還是以舒適為主,sloggi 選用環保材質,看看這次的三大主題

「Natural Free」結合時尚與環保,咖啡紗材質,節能省碳愛地球

「Sport Free」材質絕佳的延展性,舒適零感無界限,運動也能保持完美

「Arty Free」以義式como新浪漫主義為設計概念,nello手繪線條傳達藝術時尚氣息

1 

運動風造型的內衣,左胸上的獨特繪圖,都是由nello為這次限量款的內衣而精心設計的

手繪屋呈現的都是新推出的限量商品,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趕快去搶購,不然就買不到囉!

DSC03537

置身於義大利como的手繪屋,只要『拍Como登機趣』

就能獲得三好禮優惠:成套正品折500元、指定商品成套880元,以及男女小褲2件8折

小朋友都不敵como的手繪屋的魅力呢!

DSC03546

我也獲得sloggi 專屬機票,我的Next Stop是哪裡呢?

短期目標應該還是日韓二地吧,等我賺更多錢,我一定要去義大利一趟,造訪集結藝術與時尚之地

南西館,5Fsloggi專櫃

5

由於新品展示只到6/20,到了專櫃更能一覽無遺他們熱賣的款式

而這次參加活動,當然也有收到一套全新系列的產品

除了上面介紹的nello獨家設計款之外,我們在專櫃發現一套更心機內衣

DSC03610

天空藍的色彩,配上nello設計的como小鎮手繪風格,讓內衣充滿繽紛的童趣味

蕾絲摸起來也很細緻,不刺膚,配上sloggi健康有機棉,是適合夏天的舒適穿著

DSC03620

 至於他厲害在哪邊呢?他的內襯是水波襯墊,很涼爽

水波襯墊的好處就是穿起來讓胸型更服貼,不悶熱

不會因為做動作而造成胸型垮掉,而自然有形的傲人胸圍

才能讓女性的魅力嶄露無遺,本人算小胸人

DSC03627

 穿上這款獨家設計限量款的內衣,胸線都跑出來了

DSC03621

 而且他讓我穿了不會尷尬喔,因為繽紛的童趣感,很有比基尼的風味在

內衣也不一定要全買性感款的,偶而健康可愛的造型,改變不同的心境吧

白色藍天的色彩,好適合夏天呢!

DSC03545 

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到專櫃試試看吧

sloggi的內衣,我覺得很平價又好穿,集中效果也很好

當然除了我挑選的這款是屬於比較可愛的類型,櫃上還有很多不同設計的內衣喔

都是很熱賣的款式,任君選擇喔

可以到sloggi粉絲團看看有甚麼新活動,趁折扣購入吧!

補上sloggi官網,現在也有新活動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oggi nello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